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又死了一个2(第1页)

从男校出来后,李思弦便和同校的女生告别,纪小黎过来和她打过招呼后也被哥哥带走了,李思弦于是独自回家。

乘上熟悉的公交车才发现车上竟然坐着刚才见过的两个人,她记得那个大学生模样的人是歌手纪小炫的同伴,听纪小黎说他哥哥确实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如今已经成为实习的僵尸狩猎师,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此人;而坐在大学生身边的高中男生面容清秀,刚才和纪小炫为了一部手机而发生摩擦,估计也是纪小炫他们认识的人,他坐在靠窗的位置。

但想到纪小炫这个令人喜欢不起来的人,李思弦决定不理睬已经看到的这两个人,所以当她经过杨隐和林学东身边的时候,她选择了直接无视,走到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并坐了下来。

但刚一坐下她就听到前方传来了很轻的说话声。

“是隔壁女校的李主席哎……”

显然说话的是那个高中男生。

对此,李思弦权当没听见,她干脆从书包里拿出手机,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起了音乐,这样,前面的两人纵然说再多有关她的话题,她也可以不用听到。

到站的时候李思弦才睁开了眼睛,再看前方那两人已经不在位置上了,估计已经在前面的站点下车了。

心里不知为何觉得莫名地舒心,背起书包走下车,虽然没有刻意去听,但前方的对话声却一字不落地落入了她的耳朵。

“杨隐学长有点饿,去吃点东西吧。”

“是你饿,不是我饿。”

“呃,对不起啦。”

居然又是那两个人,而且那个高中男生讲话也太那啥了,对于以僵尸狩猎师为职业目标的李思弦来说,这样的男生显然不是她的菜,但想着要面对那两人有点心烦,这时看到路边正巧新开了一家奶茶店。

干脆停下来买杯奶茶再走,也省得走到那两个人前面以至于打上照面。

当然李思弦没想到的是,杨隐和林学东也因为肚子饿的关系而跑到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烤肠吃完才走,因此,当李思弦捧起打包的奶茶的时候,却看到那两个人也正好从便利店走了出来。

真是冤家路窄,再不走的话也未免太晚了。

于是,李思弦决定还是慢慢地沿着回家的路线走,如果他们在前方的话,只要亦步亦趋不要离得太近就行。

就这样,三人穿过了大马路,来到了一个比较僻静的街道,李思弦没想到的是这两人的家竟会与自己的家这么接近。

可是,稍远些的地方突然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叫声,听声音应该是名男性,但那叫声却极为痛苦,仿佛是经受了巨大的苦楚,李思弦心下一惊,她从书包中悄悄取出了自己的武器,向着传出声音的方向飞奔而去。

冲上去的时候才发现前方那个纪小炫熟识的大学生,大概是叫杨隐的吧,也从身后取出了一样东西,像是一把剑,果然那人和纪小炫一样,已经是一名实习的僵尸狩猎师了吧,大学生将包丢给高中男生,也在往发出凄厉叫声的地方跑。

当李思弦跑过高中男生身边的时候,她也将书包和奶茶往地上一丢,扔下了一句“帮我看一下”

便跑了。

只听到那男生在她身后大叫“你们两个等一等!”

,但眼里只有僵尸的那两个人显然不可能听见。

当李思弦赶到的时候就看到那个杨隐和一个银色头发的人在缠斗,银发人手里也拿着一柄剑,似乎是钢制,而杨隐手里拿着的应该是桃木剑。

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都是直接刀锋对刀锋,而就在两人身后不到五米的地方有一盏路灯,路灯下躺着一个人,具体的情况不甚明朗。

就在李思弦想是不是该帮助那个叫杨隐的大学生的时候,打斗中的两人却已经分出了胜负。

银发人似乎是体力不支,杨隐的桃木剑已经逼到了银发人的面前,但这个时候,银发人抬起了头,李思弦这才注意到原来对方戴着一张鬼脸面具,样子甚为骇人。

银发人抬头的时候眼睛闪过了紫色的光芒,杨隐看到了后竟然一时恍惚了下,银发人觑到了机会,钢剑划过了杨隐的手指,杨隐握着桃木剑的手流血了,不止如此,这个时候发生了更为惊人的一幕。

李思弦看到杨隐的眼睛也闪耀出紫色的光芒,他握着桃木剑的那只手竟然长出了黑色的指甲!

李思弦既然想成为一名僵尸狩猎师,自然学习过有关僵尸的知识。

同门和她说过,僵尸的眼睛会变色,红色是最普通的那种,等级高的僵尸的眼睛会变成其他颜色,僵尸在战斗的时候指甲会边长,牙齿也会长长。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