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叫林学东2(第1页)

杨隐没想到他和这个瘦弱的少年的相遇会如此迅速,至少可以称之为是出乎意料地快,而且碰到的地点也是十足奇葩——厕所!

杨隐推开厕所门的时候,没想到会有人在,因为正是上课时间,但后来想想,如果是学校的老师这个点在这个地方也不是没可能,但万万没想到,眼前正在解开裤子拉链的男生不是别人,正是刚才那个瘦弱的少年。

少年听到门外的声响也是一惊,看到是杨隐后有些惊讶,然而杨隐看到少年的正脸后却比少年还要惊讶,因为实话说,这个少年和杨隐的母亲长得真的很像,一时间,杨隐彻底僵住了。

然而少年的脸却红了,而且显然是被气红的。

他一把拉起了裤子的拉链,随后大力走了出去,经过杨隐身边的时候,杨隐只听到两个字。

“变态!”

随后就是很重的摔门的声音。

直到这个时候,杨隐才回过神来,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这么多年来,多少事情都已经被杨隐看得云淡风轻,只因为这个少年的长相和母亲相似,才使得杨隐一时陷入了错愕。

还是回去跟师傅商量下吧,这个少年究竟是什么人。

如果……他不敢想下去,如果真是弟弟的话,不可能不认识自己,还骂自己是“变态”

的,但即便如此,杨隐还是迫切地想要知道这个少年究竟是谁。

但是下一刻,更为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楼下传来了一阵惊呼声,杨隐上前推开了厕所的窗,只见一群学生站在杨隐所在的教学楼下纷纷抬头向上呼喊,杨隐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刚想抬头看去的时候,只听“哐啷”

一声,一个巨大的物体从杨隐头顶的上方直直地飞了下来。

等到那物体掉到地面后,学生们一下子全退开了,那物体的周围开始弥漫出鲜红的血液,确切的说,掉下来的不是一样东西,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是黎商!

难道是自杀?杨隐的脑袋“嗡”

地一下作响,黎商跳楼自杀?为了学业?还是为了别的什么?

这时,一个穿着学生校服的男生拨开人群,他长得面容精致,看到倒地血流不止的黎商,他大叫道:“还不快叫救护车!”

周围的学生于是开始拿出手机打电话。

面容精致的男生手忙脚乱地为黎商作急救,然而,当救护车赶到的时候,黎商已经没有了呼吸。

杨隐这时才知道,面容精致的男生名叫方俊逸,是学生会的副主席,和黎商是非常要好的死党。

“你已经尽力了。”

当救护车抬走黎商的尸体时,杨隐试图安慰方俊逸。

方俊逸的眼神空洞,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一般。

“黎商说,对于实习狩猎师的考试,他已经绝望了,为什么,死的人会是他……”

黎商,居然是为了这样的事情,而自杀的吗?杨隐有些黯然。

就连看来沉稳自信的人都为了狩猎师的考试变成了这般,普通人又会变成怎么样呢?

最后,杨隐和其他学生一起被带到了警局,作为事件的目击人录口供。

没想到短短几天又来到这里,杨隐觉得有些头疼,好在没有看到上次那个年轻的男警察,要不然才是更麻烦的事情。

这次办案的警察是个四十五岁上下的中年大叔,虽然人过中年但体型还是十分消瘦,看来平时很注意锻炼身体,因为瘦的关系,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精干。

他开口问杨隐:“这么说来,你是听到学生的呼喊看到外面情形的?”

“没错。”

“然而你却什么也没看到?”

“我看到学弟们都往上面指指点点,我想或许上面有什么东西。”

“所以你看到了要跳楼的黎商却没有阻拦。”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