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男孩与母亲1(第1页)

事件发生的时候,杨隐和纪小炫正在出事大楼的咖啡屋里喝茶。

“下个月的演出,确定地点了没?”

“没有。”

纪小炫将手臂交叉在胸前,样子显得有些不耐烦。

杨隐无奈地摇了下头,盯着纪小炫的脸说:“你也稍微有点偶像的样子吧,好歹也是人气歌手。”

纪小炫,男,21岁,在读大学三年级学生,同时也是青春偶像歌手,在大学校园,尤其是女大学生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此刻的纪小炫漫不经心地用勺子敲打着茶杯的内沿,状似随意。

因为纪小炫这种懒散的态度,导致认出他的人都不敢轻易上前索要签名。

因为试想,有哪个人气偶像歌手会在大白天毫无伪装地走上街头与朋友喝下午茶?

“我这是无为而为,你难道不懂吗?”

纪小炫喃喃。

杨隐将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却听到纪小炫发出惊讶的声音。

“怎么了?”

杨隐问纪小炫。

纪小炫朝咖啡厅的吧台努努嘴,只见一个年约七八岁的小男孩,留着普通男孩剪得很短的那种学生头,身上穿着类似私立小学学生的精致校服,由母亲牵引着,站在吧台前买西式蛋糕。

令纪小炫惊叹的原因是:那个男孩时不时地回头,还用明亮的眼睛盯着杨隐看。

纪小炫咂咂嘴。

“还说我是人气歌手?到底谁人气啊?”

杨隐这才明白过来纪小炫的意思,于是顺着纪小炫暗示的方向望过去,看到那个穿着私立小学制服的男孩后,顿时笑了。

“被小学生崇拜到只能干笑了?”

纪小炫出言讽刺。

“被人气歌手嘲笑也算是种荣幸吧。”

杨隐分明看到纪小炫扭过头去,样子十分不屑。

“你误会了。

刚才我去银行取钱,那个男孩和他的妈妈也在,他看到了我腰间的配枪。”

纪小炫面露惊讶。

“你是不是疯了?被普通人看到你的配枪?”

由于他的声音骤然抬高,吸引了不少周围人的目光。

杨隐沉住气说:“小点声!

我拿银行卡的时候才被那个男孩注意到的,他当时也没说什么,只是对我笑笑。”

耸耸肩,杨隐推测道,“或许只是引发了小孩子的好奇心吧。”

“我可不这么觉得。”

纪小炫将头稍稍低下来,“你要知道,僵尸可能就伪装成普通人类在我们的身边,小心一点总是好的。”

“我明白。”

杨隐表示赞同。

等男孩提着装有蛋糕的盒子与他的母亲离开的时候,他依然止不住地回头看向杨隐,为了不惹人怀疑,杨隐只能微笑着挥手和男孩告别,给别人的感觉就是他们是熟人。

“你还真是客气。”

纪小炫歪着头,面无表情。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