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四章 心悦诚服(第1页)

是啊。

与岭国的婚事音讯无全的现在,弗蚀正是需要助力的时候。

总不能指望议会得保泽地吧?议会这东西在内部拥有高于国王的决策权,对外御敌还是只能依然军事力量。

多一个去打渔也无所谓的护卫陪伴弗蚀成长,又是战斗技能不弱的碧澜护卫,好歹也算前进了一步。

至少,赞成布防不再是我一个雯灵了,眼前的央杜也算一个。

“你先好好陪伴陛下身边的吧。

至于促成布防的事,等我想到了办法再通知你。”

从零件中找到排解办法的仲迪撑着头说道:“明天先陪陛下来熟悉战车的每个部位。

陛下若是上得战场,咱们全是战车上的士兵,多了解一些总归是好。

记得悄悄来,非预备主将和工匠无权了解战车的奥妙。”

这是仲迪对我表露信任的举止,还是以“开小灶”

的方式?

扬启赶紧流露出无限神往并且带着感激的神情。

“好。”

旋即,他又有些惆怅的说道:“若是被博容发现我可就惨了。”

要促成布防必然要做些事,博容在仲迪身边着实不太好……

“必要时刻,博容会和你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比如明天,她该和部分护卫去战局那边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战车士兵了。”

对着微露异样的央杜,仲迪解释道:“国王护卫没有上战场的资格。

但碧澜护卫都必须做好随时上战场的准备。”

没错!

战车上的兵卒难免要进行补充,国王护卫成为预备兵很正常。

那么,这算是从王子护卫变成国王护卫附加的提升吗?战争令我厌恶,但是,若形势到了必须靠战争才能保护在乎的人,再厌恶我也会忍着呕吐感死拼到底。

当然,最重要的是博容的离开。

故意提出博容在身边有些事情无法实施的说法,正是扬启对仲迪的试探。

如若仲迪坚持博容继续留在央杜身边,并且要求央杜继续行事的话,说明他是一个“只让马儿跑,却不让马儿吃草”

的领袖。

这样的领袖,在扬启看来绝对不值得追随。

没有谁能在规则的束缚中达成任何规则之外的成就。

纵始在一些小事方面得以勉强达成,涉事者也会苦累不堪。

可怕的是,小事的达成很难换来解脱。

限定过程的领袖还会提出更多极具难度的要求,使行事者最终淘汰于“不可成事”

的结果中。

与其最终被淘汰,还给上司留下“不可成事”

的负面印象,不如一早便另择良木而栖。

仲迪若是立刻许下永久谴开博容的承诺,扬启也不认为是什么好事。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