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为了翰儿毁了小唯(第1页)

夜深人静,穆成的手术终于完成了。

只是很遗憾,手指头最终还是没有接回去。

付丽琴接受不了这个刺激,已经晕过去了。

穆忆婕疲惫的靠在墙壁上,让人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么。

只是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右边脸颊红肿,隐隐还带着些淤青。

“我妈怎么样了?”

穆忆婕问道旁边的人。

“血压已经恢复正常了,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

夕颜说道,转头看着穆忆婕脸上的伤,有些心疼的问道她,“需不需要帮忙?”

未来的路还很长,穆成的事情还没有完,付丽琴不会善罢甘休的。

一切的一切的重压,都压在了穆忆婕身上。

未来的路,穆忆婕会走的愈加的艰难。

摸了摸自己红肿的脸,穆忆婕嘴角浮现出一丝冷笑,“不用了。”

有什么好需要帮忙的,穆忆婕想道,现在处理了这些伤口,付丽琴一会儿醒来了,冷静不下来,还是会拿她出气的,到时候还不是白处理的。

夕颜摇了摇头,转身去办公室拿了东西出来,轻轻地用棉签把药涂到穆忆婕的伤痕处,不意外的听到一声轻微的抽气声,“忍一下,马上就好。”

夕颜安慰道。

“言铖哲他……”

夕颜看着后面,并没有看到言铖哲的影子,有些气愤的皱着眉头问道,“阿成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他怎么没有来啊?”

此刻她已经将穆忆婕当成了言铖哲的正妻了,忘了穆忆婕的身份,并不是言铖哲的什么人。

充其量,只是为他生了一个孩子,还是她用尽手段,让穆忆婕怀上并生下的孩子。

“他没来。”

穆忆婕一副不想多说,疲惫的摇了摇头,“这件事情的幕后主使,我就不相信莫馨瑜脱得了关系。”

前脚警告了她,并且告诉她,穆成欠了一笔钱,数额巨大。

后脚穆成就被人抓到,并且没有了一个手指头。

前前后后,不会如此巧合。

这一切,和莫馨瑜没有关系,她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相信的。

“小婕,有些事我觉得我还是要告诉你。”

夕颜有些生气的说道,想到言铖哲当时对她的那些指责,她就气不打一处来,“今晚,阿哲带着莫馨瑜来了我家,为的就是小唯的那纸诊断书。”

这件事情,她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小唯的确也是那种病。

莫馨瑜那样瞒着大家,让大家一直以为小唯才是言铖哲的接班人。

这样的赞赏,随着年龄的增长,于翰儿一点益处都没有。

指不定到了那时候,大家只记得言铖哲的儿子是小唯,而不是翰儿了。

那么到时候,翰儿真的就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在小唯受伤之后,他们才那般大胆的做出这番举动。

让大家知道小唯早已废了,言氏的接班人将要易主,而下一位主人不是别人,就是穆忆婕的儿子——翰儿。

千算万算,却还是没有算到,陈言的那部《Rose》的电影,让大家产生了质疑。

那样笑容阳光的孩子,怎么可能是她诊断书中的那样的孩子。

即使网络上现在还有无数黑小唯的人,虽然言铖哲到现在没有澄清这一切,虽然小唯究竟是什么样子,他们还不知道。

但是电影那短短的几秒钟,还是让她不得不质疑,也许她和穆忆婕的计划,真的失败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