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喜欢口是心非(第1页)

这个问题,终究还是问了出来,莫馨瑜叹了口气,轻轻地拍着小唯的后背。

小唯曾经问过她,只是她从没有想过,小唯最后还是会把这个问题抛给言铖哲。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言铖哲木然的看着小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

不爱吗?

他是他的孩子,血浓于水,骨肉相连的,他怎么可能不爱他?

爱吗?

他是莫馨瑜的孩子,是他的接班人,是最像他的孩子。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只是明明还很童真的孩子,问出了这个有些令他心酸,令他此刻的内心五味杂陈的问题,言铖哲有些苦涩了。

最后还是拍了拍他的后背,把他的原本趴在他肩上的脑袋,慢慢的移到自己面前,“爸爸怎么可能不爱你?”

相反,他比谁都更爱他。

只是,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份爱,以至于错过了他的成长,错过了他的快乐,错过了他的难过,错过了……

错过了所有与他有关的时光,更错过了父子之间相处的默契。

“可是你更爱翰儿。”

小唯略带哭腔撒娇的说道,“你都没有对我笑过。”

小唯的话让言铖哲愣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他对他的严厉,到底是为何?

终究小唯还小,他不知道成人世界的纷纷扰扰,儿女情仇。

他只是孩子,他的世界是简单的,纯净的。

他不想让他的世界染上他们的尘埃。

即使要被染上,他也希望他长大了,再来接受这些。

此刻的小唯,是他陌生的,一向乖巧的他,难得露出了孩童的一面,不再是听话的那个小唯了,在他看来,这才是真实的小唯。

会哭,会笑,会闹小别扭,会和爸爸妈妈撒娇……

会做无数的属于他的年龄该做的那些事情了,而不是像个小大人般,喜怒哀乐都不放在脸上。

是的,这样的小唯并不令他讨厌,相反他还隐隐的有些喜欢这样的他,喜欢这样本真的带着孩童般稚气的他。

“小唯,乖。”

莫馨瑜有些尴尬的想要抱过小唯,“我们该进去了,和爸爸说再见吧!”

言铖哲的答案对她来说,她不想听到。

即使是糊弄小唯的,她也不想让小唯听到。

他已经受过一次伤害了,她草木皆兵了,她不想再让他被言铖哲,被他身边的伤害了。

只是,没等她抱过小唯,言铖哲就微笑的朝小唯说道,“谁说我只爱翰儿的,爸爸也很爱小唯的。”

说着,言铖哲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温柔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个好爸爸。

他试图回忆着他和翰儿的相处的点点滴滴,才发现,自己和翰儿的相处,虽然很温馨,但是却让他无法参照他们的那种相处模式。

也许他对翰儿是亏欠,才那般的纵容他吧。

而对于小唯,言铖哲想,终究没有亏欠,终究是自己满意的孩子。

即使和莫馨瑜的结合,没有爱情,但是小唯,他是很满意的。

莫馨瑜把他教育的很好。

也许很多人会说他是个矛盾体,一边说着不喜欢小唯,一边又是最满意他。

但是很多事,很多人,嘴上说着不喜欢,内心装着冷漠,其实心里是无比在意的。

人都喜欢口是心非,不是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