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残酷却内敛的爱(第1页)

“赔给他?”

穆忆婕站了起来挣脱开了付丽琴的手,大声对她吼道,“你心里除了你的宝贝儿子,你想过我吗?”

说着穆忆婕指着自己问道付丽琴,“你想过这些年为了他,我怎么过的吗?你们都觉得我和言铖哲在一起,有钱了,可以任意挥霍了,和他在一起,我只要嫁给他了,我们家就可以东山再起了。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言家会不会接受我?”

说到这里,穆忆婕有些疲惫,带着失望看着付丽琴,“你都不知道,也不关心,你们的心里只有穆成,只有你们那个曾经一夜暴富,又一夜衰败的生意。

我在你们眼里只是赚钱的工具而已。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嫁给言铖哲了,他的财产是不是就能全部给我了。

他那是婚内出轨了,莫馨瑜要是追究起来,他要净身出户了。

你们都知道,莫馨瑜生的是儿子,言铖哲法律意义上的第一继承人,这个孩子生下来,不用和翰儿争任何的财产,言家会自动的把所有的一切,他需要的,不需要的都统统送到他的面前。”

他是含着金钥匙生的,即使翰儿比小唯大又如何,还是争不过!

翰儿从出生就输给了小唯,输给了他的妈妈。

“言铖哲爱的是你就好,你把他的所有牢牢抓在手里,家里那个就形同虚设了。”

付丽琴依旧做着白日梦说道,“那样你弟弟,你爸爸就可以东山再起了,你嫁给言铖哲也是指日可待的。

你输给莫馨瑜的,不过是家世而已。

其他的,你不是都赢了她。”

孩子,男人,房子,言铖哲都给了她了,只剩下那一纸婚书。

只要言铖哲离婚,迎娶穆忆婕在她看来,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牢牢抓在手里?”

穆忆婕有些讽刺的苦笑的看着付丽琴,疲惫的摇了摇头,“也许没有阿成这次的事情,我嫁给言铖哲是指日可待了。

但是阿成,把所有的都毁了。”

话音刚落,付丽琴就狠狠地给了穆忆婕一巴掌,咬着牙看着她,仿佛她是她的仇人一般,“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得给我把言铖哲抓牢了。

我不是叫你再生一个孩子吗?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了吗?”

孩子,听到这个词,穆忆婕苦笑的看着母亲,“你觉得我还会有孩子吗?还会有言铖哲的孩子吗?”

外人不知道,作为她的母亲,付丽琴难道不知道吗?

孩子,这是在跟她说笑话吗?她怎么还会有孩子?

“所以让你想办法。”

付丽琴说道,“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再生一个,最好是儿子,牢牢绑住言铖哲。”

听到这样的话,穆忆婕觉得自己仿佛听了一个笑话一般,“外人不知道,你应该知道,从我回来到现在,言铖哲除了来看翰儿,他有留宿过我这里吗?他的心,外面的人都觉得是偏向翰儿的,只有我知道,他真正爱的孩子是小唯。”

“外人都觉得言铖哲对这个孩子太冷酷了,但是恰恰是这份冷酷保护了他。

以前我很天真的以为言铖哲最爱的是我的翰儿。

直到那次小唯生日,我才明白,言铖哲最爱的孩子还是小唯。

他对这个孩子所有的看似残酷的行为,其实是爱他的表现。

因为不骄不躁,不喜形于色,才是言家接班人所应具备的品格,他是在把小唯当接班人来培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