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路保重(第1页)

想到这里,言铖哲有些痛苦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所以,当拿到结果的时候,得知小唯是他的孩子,并且找了人查了所有的病历资料,得知小唯其实真的是早产的。

他对小唯,甚至是对莫馨瑜,有多么的愧疚,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埋下了什么因,或许真的就会收获什么果吧。

他开始不敢回家,不敢面对莫馨瑜,不敢面对小唯。

甚至是不敢面对他们曾经的家。

真正对婚姻,不忠诚的是他,不是别人,他却因为别人的话,怀疑了自己的亲骨肉。

“是啊,还差两个月,”

莫馨瑜摇摇头有些无力地说道,“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当初就不该选择在这里生下小唯。”

有些无奈,有些无力。

身为一个母亲,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这种无力感深深的萦绕着她,挥之不去。

直到小唯现在这般健康,她还是无法原谅那时候的自己。

无法原谅。

想到小唯的早产,莫馨瑜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已经四个多月了,还有五个月不到这个孩子就要来了。

她并不想让言铖哲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小唯和自己腹中的孩子,并不是言铖哲期待的,所以也没有必要让他知道。

知道也是徒增烦恼,还是不给自己幻想还是比较好。

闻言,言铖哲有些疑惑的看着莫馨瑜,不知道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小唯他……”

“保温箱住了大半个月。”

莫馨瑜淡淡的说道,“不足月的孩子,梯子没有不比足月的孩子,不过后来慢慢也好了。”

其中的辛酸,莫馨瑜不想说了,不是过去了,也不是宽容,只是不想说,不想和言铖哲说,这个孩子是他的,他一直都没有当他存在过。

也许小唯之于他,也许真的是一个陌生人,一个和他有着血缘关系的陌生人罢了。

维系他们的也许就只有血缘,并没有亲情。

和他说这些,只会给自己徒增悲伤。

“对不起。”

言铖哲静静地看着小唯,沉默了半天才开口说道。

没有人知道他的这句对不起究竟是意寓为何,或许只有莫馨瑜和他两个人知道吧。

但是不管他们是否知道,都不重要了,有些事一旦发生了,再想要挽回,已经是不可能了。

伤痕已经造成,即使修复了,还会留下痕迹,提醒着人们,不要再度重蹈覆辙。

“不重要了,都不重要了、”

莫馨瑜摇摇头,就这么看着他,而后叹了口气,拍了拍小唯的肩膀,“宝贝,我们走吧,跟爸爸说再见。”

“爸爸再见。”

小唯牵起莫馨瑜的手,抬起头声音有些微弱的说道。

“我们明天就回去了,你不用送我们了。”

莫馨瑜牵起小唯的手往外走去,走到门口回头对言铖哲笑了笑,“我不会阻止小唯和你见面的,你如果要是想他了,和我联系吧,到时候我叫人送他回来。”

人,不能忘了自己的根。

“馨瑜。”

言铖哲站了起来,对着她的背影叫道,只是在莫馨瑜转身之后,所有的千言万语都如鲠在喉,说不出来了,最后化成了一句,“一路保重。”

“会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