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收回所有转让股权(第1页)

“不喜欢。

呵,好一个不喜欢。”

莫馨瑜冷笑道,“所以穆忆婕,你这句话同理可证,我就是离开了言铖哲,言家照样不欢迎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同样,就算小唯给你儿子腾地了,言家下一个接班人的位置,你儿子,照样坐不稳。”

从莫馨瑜口中吐出的话,让言铖哲也是一愣,他不否认莫馨瑜说的没错,即使她和他离婚了,言家的一切,照样也给不了翰儿,所有的一切也都还是小唯。

即使有可能改变,又如何?言义早已立好遗嘱,一切都是小唯的只是早晚的事情。

即使小唯不要,也还有小可,永远也不可能轮得到翰儿的。

更何况,还有一个必须正视的事实就是,小唯不是外界传言的智障,他只是惊吓过度。

如果好了,将来的他的成长速度,也将是不容小觑的,翰儿,也绝对不可能能成为他的阻碍。

只是作为父亲,在明知这一切的情况下,他还是想努力为他争取一些,哪怕是微不足道,也要为他的将来打算一番。

“言氏的股份,我可以拿回来,但是其他的,我希望你还是能留给翰儿。”

言铖哲在争吵中,终究还是做出了让步。

这次虽然没有和莫馨瑜有什么争吵,但是没有争吵却胜过了争吵所带来的疲累。

是的,这是在他面前,第一次两个女人这般的无视了她,只是为了展示自己所谓的护犊之心。

但这般争吵又有何意义,这一切的到手还有那么多年,真正能到手的又有多少,都是未知数。

“呵,拿回来?”

莫馨瑜摇头笑了笑,说出的话却是让人心惊,不给任何余地,“全部收回,我会把它交给小唯的爷爷的,诚如你说的那样,18岁,翰儿成年了,再给他。

在这之前,一切免谈。

不过收回了你们也要做好拿不回来的准备了,言铖哲你所有的财产在不久前,全部给了小唯,当然,这些也在里面,到时候能不能给翰儿,就看小唯了。

你说是不是啊,穆小姐?”

最后一句话,莫馨瑜几乎是咬牙切齿般的说出来的。

她不在乎这些东西,言铖哲不给他,她莫馨瑜也可以。

她在乎的是这口气,你言铖哲重视这个孩子又怎么样?在他们看来,他只是言铖哲的孩子,没有任何意义。

在小唯眼中,他是害他现在这般惊魂的人。

将来即使忘却原谅了又能怎么样?穆忆婕所有的算计,也是付之一炬了。

因为她莫馨瑜,不可能让她得到这一切的。

没有她莫馨瑜,言家她照样进不去,因为她永远没有这个资格。

无关乎家境,无关乎身世背景。

言家看中的永远是品格,其身正才能持家,才能将这个立于不败之地。

没有任何的贪婪的心,没有人可能会有。

但是这份贪婪,你永远要用对了你该用的地方,而不是用到害人身上。

“公园道的房子,尽快移交给我。”

莫馨瑜冷冷的说道,“还有,即使穆忆婕不签这份字也没关系,我可以一家家公司写信过去,我莫馨瑜和言铖哲夫妇,从来没有将股权转赠他人,穆忆婕女士手中所持有的所有股份转让书,皆是伪造。”

“莫馨瑜,你别欺人太甚。”

穆忆婕有些气愤的冲到了莫馨瑜面前,扬起的手眼见着就要挥到莫馨瑜脸上了,被言铖哲眼疾手快的拦住了,刚才他才被穆忆婕的指甲刮了一下,脸现在还隐隐作痛着呢。

“阿哲你……”

穆忆婕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言铖哲,不相信言铖哲居然袒护起了莫馨瑜。

只是她话还没说完,言铖哲就打断了她的话,有些大声的对她说道,“小婕,够了。”

这般泼妇的行为和她平时的温婉贤淑简直是天差地别,在她眼中,钱比任何都重要吗?那么她平时口口声声说的不爱钱,又是怎么回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