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账旧账开翻(第1页)

言铖哲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莫馨瑜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双手环于胸口处,嘴角微翘,眼神却有点嘲讽的看着他。

“你来了。”

莫馨瑜微笑着朝他点了点头,示意他坐下来说,“要喝什么你和穆小姐说吧。”

此刻的莫馨瑜蓦然给了穆忆婕一种她和这个家格格不入的感觉,明明她才是这个家的主人,却在莫馨瑜口中,她仿佛这个家的佣人一般。

什么叫要喝什么和她说?她才是这个家的主人,她才是。

想着想着,穆忆婕的眼神朝着阳台飘去了,阳台早已恢复原貌,甚至是一尘不染,仿佛刚才她慌忙站起来打下去的杯子,莫馨瑜险些摔倒带着的椅子的跌落,都只是她的错觉。

她明明已经计划好了的,怎么就出了差错?想到这里,穆忆婕不由得有些慌乱了,不知道莫馨瑜有没有发现猫腻。

抬眼间本想不经意的看看,却发现莫馨瑜此刻却一脸兴味的看着她,眼神中带着揶揄,笑容却是愈发的灿烂,不等她多想,就听到莫馨瑜开口说道,“既然大家都在这里,我们把一些事情该解决的都解决了吧!”

“小唯呢?”

回答莫馨瑜的却不是答案,而是一个问题,不由得让在场的人都愣了一下。

要知道言铖哲从来都不是很喜欢这个儿子,怎么突然就问起了小唯来了?

相比穆忆婕的惊讶,莫馨瑜却是依旧的淡定,微笑的看着言铖哲,轻启朱唇说道,“小唯没有来,这种场合,你觉得适合他来吗?”

“如果换一个场合,你会带他来吗?”

言铖哲皱着眉头说道,“我还是他爸爸。”

“言铖哲。”

莫馨瑜坐直了身子有些严肃的说道,“小唯的事情,一会儿我们再聊,现在我们聊聊财产分割的问题。”

既然要她分家,那她这次也不客气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和言铖哲一起创造的,也是她付出了多少心血换来的。

她莫馨瑜可以把面前这个男人拱手送人,但是没法做到将她自己付出的所有的心血,为自己的孩子奋斗来的一切拱手让人白白拿去。

当然,如果这个人够听话,她莫馨瑜还能睁只眼闭只眼,关键是自以为是的人,还利欲熏心,喂不熟的。

她莫馨瑜是根本不可能容得下的。

话音刚落,穆忆婕原本忐忑的心也随之安了下来,不由有些惊喜的拉着言铖哲的手说道,“阿哲,莫小姐她……”

“穆小姐,请尊重人行吗?”

没等穆忆婕说完话,莫馨瑜淡淡的开口说道,同时有些冷冷的抬头看了眼穆忆婕,“据我所知,在三年前的一月,你将你名下的C公司的30%的股份转给了穆忆婕女士。

同年三月,你将你手中的郑瑾瑜公司的所有股份转给了穆忆婕女士。

又在同年九月份,将你名下的言氏公司的2.1%的股份转给了穆忆婕女士……”

随着莫馨瑜一条条言铖哲转让股份给穆忆婕的信息被说出,不仅是穆忆婕被惊到了,就连坐在一旁的言铖哲也惊到了。

他自以为做的很隐秘的事情,居然在这样的场景中,被莫馨瑜一件件的慢慢说出。

仿佛像是在说与她无关的事情一般,那般的淡定从容,那般的让人不忍与其对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