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敢做就要敢当(第1页)

不管是抒情也好,真情也好,为了孙子也罢。

对于何珍妮的举动,莫馨瑜说不感动是假的,感动过后,却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萦绕着她。

何珍妮在穆忆婕母女面前表现得那般重视小唯,给他带来的危害就会越大。

小唯越优秀,翰儿的地位就越危险。

所以这也是这些年来,莫馨瑜把小唯雪藏了的原因,身处这个位置,言铖哲唯一一个被言家承认的儿子,已经很引人注意了,她不想再让孩子增加更多的不必要的负担。

“阿哲你回来了。”

正当何珍妮准备开口问莫馨瑜小唯的情况的时候,言义打断了何珍妮的话,朝她微不可闻的摇了摇头。

“恩,爸妈,你们怎么在这里?”

言铖哲进门看到父母,有些疑惑的问道,只是走进才发现,这个家不止父母在,连莫馨瑜和穆忆婕也在,不由皱了皱眉头。

看到言铖哲皱着的眉头,莫馨瑜无所谓的看了他一眼,从他身边走过,并没有看他一眼,“我回来给小唯拿东西。”

言下之意就是,并没有什么想法打扰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在这里。

“跟我来书房一趟。”

言铖哲抓住了莫馨瑜的手,并没有给她离开的机会。

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拉住莫馨瑜的手,只是下意识的,就这样拉住了她的手。

“言铖哲,你要干什么?”

Candy皱着眉头不悦的说道,他不知道莫馨瑜是孕妇,但是也该有点怜香惜玉的举动吧。

这般鲁莽,现在的莫馨瑜哪经得起啊?

“我们夫妻的事情,还轮不到外人来说。”

言铖哲不悦的说道。

“阿哲,你干什么,有话好好说。”

何珍妮也不悦的看着儿子,“即使你有什么想要和小瑜说,也别这么莽撞。”

莫馨瑜冷冷的看着言铖哲抓着自己的右手,有些冷漠的说道,“我们还有什么要说吗?”

“在你看来没有,在我看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有个了结。”

言铖哲皱着眉头有些强势的说道,“即使要离婚,我也希望我们之间把一切说清楚。

这样于你,于小婕来说都是很有必要的。”

外面传言莫馨瑜是小三,介入了他和穆忆婕的感情,但是只要是知情人,都知道究竟谁是小三。

他不想给穆忆婕带来这样的麻烦,更不想让翰儿背上小三的儿子的包袱。

他要让翰儿和小唯一样,生活的那样快乐幸福,享受家庭的快乐。

“你觉得有必要吗?”

莫馨瑜不怒反笑道,嘴角带着嘲讽,眼神冰凉的看着言铖哲,“小唯是你的儿子,翰儿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言铖哲,你别让小唯对你太心寒了。”

有些事,他做的,她可以睁只眼闭只眼,但是人都是有底线的,小唯也在逐渐长大。

他可以没有爸爸,但是绝对不能背上这样莫须有的包袱。

而且事实是什么样的,大家都知道。

何必自欺欺人,有能力做出这样的事,就应该想到日后的后果。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