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言氏十八楼(第1页)

至于言铖哲的那些投资,给了翰儿,那也是可能性极低的。

言义是谁,那么一只老狐狸,能发出这样一份声明,那就是做好了所有的对策,做好了把言铖哲所有的投资收归名下的对策的。

知子莫过父,言义这么一做,等于斩断了所有言铖哲的羽翼,或者说是断了穆忆婕所有的希望。

即使他还有财产背着他的父亲转给了翰儿,言义也有办法追回。

但是,这些于她来说都不重要了,这都是他们家的事情,和她莫馨瑜,和小唯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

Candy不由得有些担心的看着莫馨瑜的肚子,还有一个孩子,长途飞行,不知道莫馨瑜的身体能不能撑得住。

像是知道Candy的担心,莫馨瑜拍拍她的肩膀,微笑的朝她点点头,“已经过了三个月了,孩子已经基本稳定了。”

要不然她也不敢带小唯回去。

而且这个孩子很乖,只是在怀孕初期,因为她的心情并不是很好,狠狠地折腾了她一场。

像是告诉她,TA的存在。

“趁着现在还没有显怀,我得快点回去。”

Candy沉默了半晌,站了起来,“我陪你去一趟。”

孤儿寡母回去,举目无亲,她实在是不放心。

即使知道有言铖哲的父母在那里,她还是无法放心。

穆忆婕太可怕了,还有言铖哲护着她,她更是有恃无恐了。

“谢谢。”

自己也是需要一个人帮忙,所以她也不推了。

——————————————景年何须诉流年————————————

言氏18楼,是言氏的总裁办公室,像每个清晨一样,依旧如此繁忙。

只是今天,所有路过总裁办公室的时候,都刻意的放慢了脚步。

大门紧闭,姜堰时不时抬头担心的看着里面,时不时还竖起耳朵听听会不会有什么动静。

只是,里面很安静,安静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以前一向见面就吵的两人,今天居然会这般的心平气和,连一丝动静都没有。

没错,里面坐着的是莫馨瑜和言铖哲。

一大早言氏还没有到上班时间,姜堰提前来到公司,为言铖哲一天的工作作出计划。

多少年养成的习惯了,每天都是他第一个到的。

只是今天,他成了第二个了。

那第一个是谁?

乍一走出电梯,就看到会客区坐着的人,说不经吓是假的,但是良好的工作素质,还是让他马上恢复了正常,毕恭毕敬的走上前和莫馨瑜打招呼。

多日不见,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他怎么感觉莫馨瑜变了,但是不知道哪里变了?

怎么说呢,变得让人看不透了,以前的那些刁蛮任性,却在今天见面时,丝毫不见。

也许是小唯的病,磨光了她所有的棱角。

亦或者是看透了婚姻,才如此平淡的面对所有与言铖哲相关的人或事吧。

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一次见到的莫馨瑜,和记忆中的她,真的完全已经不像是同一个人了。

短短几个月,却改变了一个人。

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