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在余情未了(第1页)

“你这样子不签字,我可以理解为余情未了吗?”

莫韦凡略带讽刺的说道,“言铖哲,你不要装作一副情圣的样子,人不可能坐享齐人之福。

翰儿身份的曝光,小瑜把他们母子接回来,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

人都是有底线的,一旦越过了这个底线,就真的什么都没意思了。

而穆忆婕这般得寸进尺,如果不是言铖哲和言家的默许,她哪有这个胆。

所以可见,莫馨瑜在言家,过得是什么日子。

以前她不说,为了莫馨瑜和小唯,他们可以装作不知道。

但是如今不同,他们要离婚了,这些他们就不可能,也不能装作不知道。

这样子对小唯,对莫馨瑜,对整个莫家,都太不公平了。

“我没有这个想法,只是……”

“不用只是,小瑜也会有自己的新生活了,你已经开始了,就不要把她牵绊住了。”

莫韦凡毫不掩饰的说道,“即使你不签这个字,你们分居满两年,婚姻关系就会自动取消了,小瑜等的住的,就是不知道你的那位穆小姐,她,是否等的住。”

最后一句话,莫韦凡是那般咬牙切齿般说出来的,阴鹜的眼神落在言铖哲眼里,是那般的威胁,不由有些让人心生寒冷、

“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而已。”

莫韦凡讽刺的说道,“我希望你还是慎重的决定吧,毕竟离婚,于你来说是真的百无一害的。”

“对了,忘了和你说了,小瑜在那边也有新男友了,就是今天的那个副导演,他大学的时候就喜欢小瑜了。

大家都开始新生活了,就不要不放彼此了,大家彼此开心就好,何必去想外人的看法不是吗?”

莫韦凡笑着说道,“不过这个道理,我想你会比我更清楚吧!”

说完,莫韦凡站起来拍了拍言铖哲的肩膀。

其实说拍,还不如说是按了按他的肩膀,带着些警告的意味。

——————————————景年何须诉流年—————————————

晚上9点,景馨把切好的水果放到莫馨瑜面前,有些忐忑的问道,“你哥今天去帮你和言铖哲谈离婚了,你不会不开心吧。”

毕竟这件事情,他们并没有和莫馨瑜商量就擅自行动了,也不知道莫馨瑜知道以后会不会怪罪他们。

“怎么会。”

莫馨瑜摇摇头说道,“早就该结束了,只是我自己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放弃他们的感情,不甘心让一个什么都不如她得人得到了属于她的一切。

现在看来,自己真的有点傻,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是得到了,还是要还回去的。

弄得满身伤痕,又是何必呢?

那么多好男人,自己何必眼中就只有言铖哲一个人呢?

“小瑜,你早该这样想了。”

景馨拍了拍她的手,顺手把披肩披到了莫馨瑜身上,“其实放下了一切,你会发现其实还有很多人适合你的。

例如……”

说到这里,景馨有些暧昧的看着莫馨瑜,“考虑下人家嘛,他对你还是不错的。”

提及他,莫馨瑜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撒娇的抱着景馨的手臂,“嫂子……”

剩下的话,却不再说了。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她还不想开始新生活,或者说是不想开始一段新生活。

眼下她只想好好照顾小唯,还有肚子里面这个没有出生的孩子。

其他的,她现在还不想去想。

伤过一次了,实在是再没有勇气去尝试了,或者说是再也没有力气去开始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