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胆的尝试(第1页)

回到家的莫馨瑜,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不停蹄的赶往公司,与自己哥哥会和。

在她看来,辛苦并不算什么,父母多年的辛苦付之一炬,才是最让她心痛的。

而且事情本来就是因她而起,她再不做点什么来弥补,自己的心里的这道坎,是真的过不去。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莫馨瑜看着莫韦凡,语气中带着一丝不确定,“我们就看着家里的产业就这么变卖了吗?”

她看不下去,父辈们的努力,难道就要这么付之一炬了吗?想想她就有些无法接受。

“也不是没有办法。”

莫韦凡看着眼前的一叠报告,颓然的搂着自己的额头,“你同学最近拍了一部电影,但是投资商中途撤资了,所以他现在急需投资。”

虽然是借电影回归,但是这不失不是一件好办法,至少可以试着.

只是打出莫馨瑜这张同学牌,能不能成功,还是一回事。

“你是想借电影的票房,让公司重整旗鼓?”

这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但是有点太冒险了,万一要是电影投资失败了,那他们就真的是血本无归了。

“你也知道你那个同学,拍的电影都是很叫座的。

所以借着他,还是可以可以赚一点的。”

莫韦凡看出了莫馨瑜的担心,把手边的一份文件递给了她,“这是我做的市场调研和报告,这方面你是行家,你看下,要是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去董事会讨论。”

即使是退出这个圈子有一段时间,但是相对于还是入门的他,莫馨瑜已经是很不错了。

眼下,他们四面楚歌,暂时还不能将他们的计划告诉别人,哪怕是亲信,也要考虑一下后果。

世界金融危机,全球金融环境并不是很好,每天都有很多公司倒闭,时时刻刻都有人面临着失业。

在这样的环境下,莫韦凡不敢保证他身边的人,是否已经变心,准备另谋高就。

看了眼莫韦凡做的报告,莫馨瑜点点头,“话是这样,但是你也知道,我们已经经不起再次失败了。

基本这次是破釜沉舟了,你要做好如果不成功,我们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满盘皆输了,任何家底都没有了。

不能求助言铖哲家里,只能靠自己,不成功便求仁,即使是破产倒闭清算也要来个轰轰烈烈的。

莫韦凡看莫馨瑜收下了他的文件,终于露出了笑容,“那你是同意我的观点了?”

即使是失败了,也要尝试。

总比墨守成规强。

即使前方道路坎坷,只要相互扶持,还是能走过去的。

至于其他的,来日方长。

只是,此刻莫韦凡有些后悔自己当日为何如此玩世不恭,肚里一点货都没有。

要不然也不会在家里面临如此境地下,如此的彷徨与无奈。

“我先看了再说,而且我还要去见他们一面,看下他们的意向再说。”

莫馨瑜只是淡淡的说道,并未否定,也并未肯定。

前路都是未知的,她不能摆正一定是成功的,也不能保证就是失败的。

成功与失败参半吧。

眼下最重要的是,还是要去见见对方的团队再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