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楔子(第1页)

青春是一本写不完的书,我们在这本书上演绎着各种各样的角色。

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们被青春、成长、爱情、事业偶尔折磨得伤痕累累,遍体鳞伤。

但是我们从未后悔,在青春的长河中,我们曾经演绎的各色各样的角色。

不后悔,我们出现在这里。

转眼又是一个季节。

莫馨瑜静静的站在窗前,窗外温暖的阳光投射在窗户上,让人感到分外的温暖,但是此刻却温暖不了她的心。

草坪上孩子们的嬉戏玩耍,让她的眼中流露出丝丝的歆羡。

离开他已经三个月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这段时间她努力克制不去想他们,但是他们的消息还是通过不同的渠道传到她的耳朵里。

她知道,即使她不想知道,但是不能忽视媒体的实力。

她真的怕,怕自己再次回忆起他们的曾经。

她感觉自己就像走进了一个怪圈一样,总是绕不出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累,她感觉自己真的会疯了。

生于斯长于斯的城市,带给了她无数的归属与爱,即使这是身在异国。

其实爱上一个事物,无关乎时间,其实有时候只是一刹那的问题。

呵,爱上一个事物,只是一刹那。

更何况爱上一个人啊!

在这里,她不仅成长了。

更重要的是,它治愈了她内心的心伤,让她走出了那段心里的阴影,再次毅然的重新振作了起来。

虽然她很想留下来,但是……

生活的现状却无时不刻的提醒着她,她已经过了任性的年龄了。

所以即使她不愿意,她还是必须回去,因为她不能再逃避了,将所有的生活重担都丢给他们,她于心不忍。

她可以原谅自己一时的逃避,但是绝不能原谅自己永远的逃避,逃避生活所带给她的,她应尽的责任。

想到这里,莫馨瑜的脸紧紧的贴着窗户,借由着窗户带来的冰凉的触感,让她回到现实,不要再流连于过去的回忆中。

不知不觉,已经傍晚了,太阳早已落山了,已经失去了温暖。

她轻轻地拢了拢外衣,淡淡的抹去了眼底的泪花,转身回到房间收拾起了行李。

往事历历在目,她努力的想要忘记,却发现都是徒然的。

回忆如影随形,她忘不了他,忘不了他们曾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好友Candy曾经这样形容莫馨瑜:洗净铅华,依旧保持着一颗单纯、明净的心。

也许以前听到这话,莫馨瑜倒是觉得这是实话,但是如今——

花开花落,生活在时光的流转中悄然流逝,生活在不断地变化着,人也在不断地变化着。

物非,人也非。

经历了那么多的生活的纷繁变故,她还能如此单纯下去吗?

答案,不得而知。

或许只有经历过人生生活中斗转星移变化的莫馨瑜自己本人才知道吧!

如果你要问莫馨瑜这些年是否后悔过经历这些,答案是否定的。

相反,她要感谢生活带给她的这段磨砺。

因为她深爱着带给她这段磨砺的那个人,爱到深处,即使伤痕累累,她也无法恨他,更无法停止爱他的心。

即使和他在一起的岁月里,生活曾经是那样的鸡飞狗跳,群魔乱舞,乱成一堆,甚至到最后她被伤的遍体鳞伤了,她也丝毫没有后悔。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