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三章 攻破三洲(第1页)

夜晚,今天下午,前方来报,季家军长驱直入,穿过了落天石崖,拿下了蒙国东南的沛洲,蒙国总共十三洲,沛洲和燕国搭界,是边境要塞!

她今天才知道,他们这片大陆,称为白原大陆,白原大陆分为燕国,南国,罗刹国,北耀国,蒙国五个国家,燕国在蒙国的南边,南国在蒙国的东南,罗刹国在蒙国的北边,而北耀则是在蒙国的西南,四大国鼎盛而立,唯有蒙国在中间四面受敌,可是这几百年下来,也倒是安稳的存活了下来,因为不论哪一国把它灭了,肯定会招来其三国的联手,要不是这次,三皇子在暗地里勾结蒙国,蒙国也不敢有此这么大的动作!

想到这,这次打完了丈后,她也不能坐以待毙了,青龙商会不止要布满燕国,而是要布满整个白原大陆,因为来自现代的她很清楚,只有这样,在这个很不稳定的年代,像清朗这样功高的将军怎么样才能存活下来,只有控制整个白原大陆的经济,最后才能一博!

前方战火还在持续,有很多受伤的士兵都送了回来,冷兵器的时代,可想而知,有的士兵身中十几刀,有的已经死了的身上全是刀痕,看着生命如此脆弱,她也是不忍,留下了一百暗卫,其余的五百暗卫,吩咐他们,一半人留下一起医治伤员,一半人去战场,抬回燕国士兵的尸体,回来葬了,至于那些已经支零破碎的尸体就地掩埋,绝不能让保家卫国的战士连一块安息的地方都没有!

“是”

五百暗卫接到命令,统一答到,神情激动,眼里敬佩,这一刻以后,他们的主子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她,因为她,得到了他们全部的认可!

而月娘和她也加入到了救治伤员的行列,她让雏鹰带了封暗语给暗夜,让他从青龙商会把她之前暗地里吩咐他准备的粮草和药材运过来,还有之前肃洲府洲刘云偷偷运往蒙国的粮草也在他们手中,派了暗影前去,让他们一起运回!

毕竟几十万大军的开销很大!

这场仗打了七天,蒙国九洲,季家军拿下了沛洲,云洲,济洲三个洲,蒙国大将贝亲戈更是被清朗斩杀,蒙国国主蒙太德立即派了太子蒙毅前去坐镇和谈,要求停止战役,派了他最疼爱的三公主蒙灵儿前去燕国和亲,愿年年进贡玉燕国,而这七日,蒙国军队更是从最初的二十万,还有十万!

燕国朝堂之上,群臣分为两派,左相三皇子一派主和,而右相二皇子一派主战!

三皇子燕西玉看着一旁什么也不说的老猴爷,心想,老东西,到底不是你亲孙子,还真能沉的住气,于是心思一转,便道:“父皇,先不说,是和还是战,这功劳还是要给季将军的,季将军军功甚高,父皇这次一定要封个高一点的官位才是,只是季将军现在已官至一品,再往上也没有了呀”

他刚一说完,许多官员都脸色大变,而季老侯爷,也双目有神的看着他,燕皇则是脸上笑意更深,只是双眼里的冷意杀意怎么也掩饰不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