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更(第1页)

归尘蹲在门外,看到那俊美的不似凡人的小公子安安静静的从天佐房中出来,不禁松了一口气,隐隐对没有吵闹的小公子生出几分感激。

他快步迎了上去,“阿弥陀佛,小施主这么快就说完了?”

“嗯。”

沈流云看上去情绪低迷极了,闷闷的应了一声,没精打采的模样萎靡的让人心疼。

归尘叹息道:“逝者已逝,施主节哀。”

“我知道。”

沈流云说,他回头向秦天佐的房间看了一眼,恍惚间似乎看到花盈站在那门口对他摆手,笑颜如花。

他的手紧了紧,淡淡道:“放心吧,我会比任何人活的都好。

秦天佐说他不能修行了,究竟是怎么回事?”

归尘道:“他并不知道他身体里有桃花娘娘的妖丹。”

“果然是这样。”

花盈姐姐之前就说过他不知情。

归尘道:“小施主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是继续留在*林中还是出来住?

小施主放心,虽桃花娘娘不在了,但有我归兮寺一日,吾等必将竭尽所能护持于你。”

“不需要。”

沈流云摇头,漠然道:“付出代价的不是我,这种恩情我也受不起。

你们要是真的感激姐姐……就好好照顾那棵小树好了。”

他嗤笑了下,说:“……说不定几百年过后,那棵桃树还能成精化妖呢。”

“至于我……”

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停下了脚步轻声说:“我要离开了。

*林里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有什么意思?姐姐希望我出去走走看看,而我……

我想变强,变得比任何人都强。

所以我想去拜师学艺,以后……大概很难再见大师了。

你们……好好照顾它和*林吧。”

沈流云说着,不禁再度红了眼眶。

假如他够强,假如他当时没有因为自己实力弱而待在*林里,假如他在察觉到花盈姐姐的妖力爆发的第一时间就赶过来阻止她……也许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沈流云想变得很强,最起码再次遇到类似的事情时不会依旧如此被动无力。

更何况,他和秦天佑还有十年之约的存在。

归尘大师略一沉吟,问答:“小施主有目标了吗?”

沈流云坚定道:“我要进最强的门派。”

归尘大师不禁叹息一声,想要劝说他不要太执着,但话到嘴边却又咽了下去,转而道:“在青阳界,最强的门派就要数北地的天剑门了。

天剑门地处西北渺云峰,是青阳界最高的一座山脉,也是最好的灵脉,门内弟子多是剑修,其中出窍真人五位,元婴老怪十四位,堪称青阳界人修第一宗。

贫僧曾听桃花娘娘提起,你是锐金销木的地灵根,正合适剑修锐不可当的路子。

热门小说推荐
妖世纵横

妖世纵横

妖界充满着无限可能,在这里万物皆有灵,万物皆生命,时间会孕育一切,将物化作灵,将灵化作生命,这被人看来不可思议,因此他们称之为,妖!妖只是开始...

天庭执法使

天庭执法使

一块神秘的令牌,机缘之下被林凡得到以后,从此,林凡的人生彻底发生了巨变,他的交际圈也开始从凡人转变成了一帮神仙!齐天大圣与其是生死兄弟四大天王对其敬畏有加十八罗汉都是林凡的好友阎王也想与其称兄道弟,各路神仙争相与其结交,各路妖魔对其闻风丧胆(温馨提示小魏已累计创作近200万字,完本有保障,各位书友可以放心入坑,老书逆天小地主已经完本,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公布一个书友群529061976进群无限制,欢迎大家前来水群。)...

魔女逆袭攻略

魔女逆袭攻略

公告本文明天也就是7月24号开始入V,入V当天三更,会从35章倒V,看过的亲千万不要买!!V后保证字数,一周至少一万五的字数发出去,不会弃坑。求订阅!!固定更新时间是早上9点,其他时间均是改错字BUG等,可以无视。另外书友群120047441欢迎各位书友们加入!阿佛洛不知道自己已经见了多少不甘怨恨的灵魂。她只知道,她有一个必须要完成的使命。哪怕为了这个使命,她要欺骗,隐瞒和背叛,也在所不惜。女主擅演戏伪装,多变,N男主,(各种男主,邪魅多情无情冷酷傲娇应有尽有。)不NP无限攻略流。已完结的旧文论一代乾隆皇帝是如何被小娇妻俘虏成妻奴的!戳下专栏收藏迷雾吧!favorite1colorDC143Cfontweightboldborderstyledouble...

机器警察

机器警察

宁大头博士是一个喜欢研究智能机器人的科学家,他有一个身患精神分裂症的侄子,在地下室里面偷偷把他的所有的发明全部都汇合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器人,此机器人不仅拥有人类的感情,而且还拥有超越人类的智商,还有超级强大的杀伤技能。宁大头博士被世界第一的恐怖组织绑架威胁,于是机器人宁小炳就被派去拯救博士。在拯救博士的途中宁小炳邂逅了坚强的女孩子丽莎姑娘,从此丽莎就爱上了机器人宁小炳。在成功解救了博士之后,宁小炳机缘巧合之下屡破奇案,最后在博士的多方帮忙之下,宁小炳正式成为了一名合法的公民和第一个人类社会之下的机器警察。从此宁小炳展开了和各类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以及虐杀坏人的烈火道路!...

男神人设又崩了

男神人设又崩了

男神人设又崩了由作者长生千叶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男神人设又崩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之全能仙帝

都市之全能仙帝

QQ群号231481167,欢迎加群!一代逍遥仙帝因炼制仙界第一禁丹,寿元燃尽,道消身死。再次睁开眼,昔日仙帝,竟化身普通少年。会炼丹,懂医术,篆的了符咒,刻的出阵法。琴棋书画,信手拈来,仙法武道,通天彻地。全能不一定是无敌,但无敌,一定是寂寞。问一声谁能伴我,踏上这喧嚣无尽的都市征途!PS一样的都市,不一样的剧情,不一定精彩,但一定够爽,畅爽2016,谱写我们心中的都市传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