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009这是什么神展开(第1页)

木少寒的手指摩擦着手中光滑精致的肌肤,似乎在玩弄一件极爱的古董花瓶一般,爱不释手。

空气中染上暧昧的味道,激发了人身上的荷尔蒙,更加触动了心跳。

黎曼感觉到喉咙越来越干涩,甚至到了呼吸困难的地步项。

“木少寒,够了……”

她说的有些无力,双手死死的抓住椅子的手把,想挣扎,小腿处传来的酥麻却让她根本使不上力气瘙。

“你觉得凌昊怎么样?”

木少寒又开口重复,似乎很执着于答案。

黎曼有些恼羞成怒起来,他一定要这样问问他吗。

“SHIT!

鬼知道他……”

咦?等等……

“你看上他了?”

黎曼脑子里刚刚闪过这个念头,反射性的就问了出来。

手一顿,木少寒沉默了几秒,“经理的脚看起来不能走太多路,但是下午的洽谈好像还要去对方的公司吧?”

“……”

木少寒,你狠!

“我对凌昊不太理解,公事上见过三次面,半年前两个公司在一家酒店举行庆祝会的时候见过,然后私下见过一次,上个星期因为合作见过一次,然后就是这次,感觉他是个很亲切热心的人,不过我也和他不熟,了解不清楚。”

黎曼回忆着,说得有些心不在焉,她一边说着一边低头瞄着木少寒的反应,却只看得见他的头顶,根本就看不到表情。

“木少寒,你是基友吗?凌昊是长得挺不错的,你看上…怎么了?”

黎曼正说着,木少寒却放下了她的脚突然站起了身。

“我去准备下午要用的资料!”

木少寒点点头,转身就打算离去。

黎曼一愣,有些跟不上他的思绪,不过看着他快离去,倒是想起了一件事。

“等一下,虽然说这次只是让你掩饰我受伤的脚而已,不过既然你已经参与了进来,那就当做是一次学习,我这里有关于凌昊公司的资料和他们要和我们合作的项目备份,你拿去了解一下!”

黎曼说着,转身打开抽屉找着资料。

木少寒停下脚步,回眸看向黎曼的眼里有股看不清的神情,她还总是让人意外。

“咦,明明是放在这里的,怎么找不到了?”

黎曼翻找着每个抽屉,却都没有找到,正当她疑惑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当初她以为短时间内不会有合作,于是就放到了档案柜那里去了。

“你等一下,我放……”

“等下!”

木少寒突然出声打断了黎曼的话,他快步走了过来,又再次蹲了下来,拿起了黎曼的高跟细,大有帮她穿上的意思。

想到刚才的状况,黎曼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木少寒,我不是小孩子,穿鞋我自己会!”

“但是鞋里贴得有药包,是你婆婆放的吧,今天早上想必也是她帮你穿你的,你自己穿很难对准合适的位置!”

木少寒几句话就堵得黎曼哑口无言,他说的是事实。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