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1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捡漏8000+(第1页)

柴易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眼烈阳当空,笑的异常无奈,“早啊,宋小姐,四爷呢?”

“他在洗漱,马上就出来。”

宋微刚出现,首先发现她的是小白,小白欢快的一路朝着她飞奔过来,直接扑到了她的脚边,宋微低身将小白给抱了起来,顺手揉了揉它的雪白毛发,“小白昨晚上乖不乖啊?毂”

跟在小白后头,当然就是迈着小步子,就跟个小球一样颠到宋微面前,抱着她的腿说:“阿姨,你和四爷爷早上又运动了嘛?”

宋微对这种问题非常没有办法,她笑了笑后,只能柔声回答了句,“对不起阿姨起晚了,你早饭吃过了没有。”

“吃拉。

怀澜大叔叔带我去吃的好吃的。”

言言特开心的回答了句,像他这种从小在豪门长大的孩子,宋岚和楚未华虽然养的不错,但也未必会对他有多好,能出来玩一趟,又有大人在那里挡着责任,就没有比现在更高兴的事情了铨。

楚怀澜也走了过来,只是忽然间微微皱眉,他明显又看见宋微脖子上那些明显的痕迹。

宋微也注意到这些眼神,心里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到了夏天她又不可能带高领的衣服,昨天毕竟三令五申过了,楚霁轩倒也没再过分的往她脖子上留印记,可是这昨天已经有的,她是没办法遮住,只能编理由说自己过敏。

眼下都是自己人,她也不能说这种无厘头的理由,把小白放下,刚要说话,楚霁轩已经从屋子里走了出来。

结果楚霁轩刚走到门口,小白直接扑到楚霁轩的脚旁,吧唧一口咬在楚霁轩的裤腿上。

宋微头疼的蹲了下来,伸手去抓小白,结果它死死的咬住不放,喉咙里还发出了呼呼的示威声,楚霁轩额冒青筋的低头看着宋微,“你现在还要为这小白眼狼求情?”

宋微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白会那么不喜欢楚霁轩,无奈之下只好伸手轻轻拍了下小白的嘴巴,低声骂了句,“怎么这么不听话呢。

快松口。”

小白这才不甘不愿的松了嘴巴,趴在宋微的怀里,回头对着楚霁轩龇牙咧嘴着。

宋微揪着它的耳朵,低声说了句,“你这傻孩子,我还得求四爷养你呢,你怎么老是咬他。”

楚霁轩冷哼了声,关于这小东西他是越来越不愿意同意收养,这没事扑上来咬两下,他没一脚踹上去真是看在宋微的面子上。

楚霁轩转身看了眼柴易,“景县的作坊先暂时停停,什么时候开工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告诉你。”

楚怀澜倒是有些讶异,“停工?”

“对。”

楚霁轩对这件事毫不掩饰,唇畔浮起一丝笑意,“怀澜兄弟还要在这景县待多久。”

楚怀澜有点莫名,不知道楚霁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摇头笑了笑,“你这样颇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啊,要是没问题你停什么。”

“简单。”

楚霁轩伸手就将宋微揽到怀里,“景县这边的监督设计师我要直接带走。”

“……”

宋微有点紧张,她还是不大习惯成为焦点,而楚霁轩话刚说完,其他人倒是全部都看向了她。

楚霁轩轻轻拂了下宋微散落在肩头的长发,“带自己的妻子去蜜月,工作什么的推后一些也无所谓,我一不差这些钱,二也要听怀澜你的意见,对她好一些,你说是不是?”

宋微听见“蜜月”

两个字的时候,分外意外的抬眼看向楚霁轩。

楚怀澜能说什么,他不断的劝楚霁轩,也是无非想看到他对宋微好一点,只是明明达到了相对的目的,可是他心里却非常憋闷。

宋微靠在楚霁轩身边,眼中纵有疑惑,可也很满足,她看来是真的很喜欢楚霁轩。

“对了四爷。”

见现场气氛有点僵滞,柴易跑出来打了圆场,“这景县啊别看不大,也有自己的古玩一条街,不知道四爷有没有兴趣。”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