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楚四爷的夫人居然会手头紧5000+(第1页)

从包中将那冰种飘花的桌子取出,递到店员小姐的面前,那女孩先是愣了下,而后惊讶的拿到手上,对着光看了半天,“这是冰种的!”

“嗯。

是啊。”

如果不是手头确实太紧张,宋微也不愿意把镯子拿出来卖,她的笑容有一点点勉强毂。

“这位小姐怎么称呼?”

“我姓宋。”

“宋小姐您稍微等下,我去喊店长出来。”

说完,那店员回头示意了下,便有人上楼去喊人去了。

又等了会,便有个身着休闲中式改良中山装的男人走了出来,尖削的下颌,有着完美的轮廓,眼睛上是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整个人气质卓然,而他的唇边,似乎总是带着一股自然的笑意,会令人心生亲近的感觉铨。

“宋小姐?你好,我叫安穆,这是我的名片。”

安穆径直走到宋微面前,把名片递了过来,他还不忘扫了眼放在桌上的那个镯子,略有点奇怪的再看向宋微。

以他的眼力,还是能一眼看出这就是冰种飘花的镯子,而且成色相当好,没有相当的财力应该是买不起这镯子,可她却偏偏要出让?

宋微接过名片后,还是将那镯子推了过去,她待会还要去办银行卡,总怕时间不够,催促了声说:“安先生,麻烦您看看这镯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出让出去。”

安穆伸手将那镯子放到布上,同时仔仔细细的观察了起来,他顺嘴问了句,“这镯子是宋小姐自己的么?”

宋微点点头,“是母亲留下来的,最近手头有点紧张,所以……”

只要来路正当,安穆还是敢收这东西的,看宋微的表情也不像是作假,安穆将那镯子放回原位,唇畔那抹笑意始终未曾收去,“这个镯子我看不错,如果宋小姐愿意的话,我五千收了。”

“五千?”

宋微一下子愣了,“这镯子市价怎么也要五万,安先生您这样有点……”

安穆的奸商笑容十足,“宋小姐这镯子如果拿到典当行,恐怕只能给您三千。

我们这里五千收下,也是看在成色确实不错的份上。

要知道每一块玉石都认主人,被戴过的镯子毕竟价值不如以前。”

宋微突然间犹豫了,她的心理价位是在一万以上,如果仅仅只能卖出五千她宁肯再咬咬牙坚持下。

“算了。”

宋微伸手将镯子握在手心,轻声说:“谢谢安先生,我再考虑考虑。”

“哎宋小姐。”

安穆慌忙拦住宋微,对店员又使了个眼色,马上就有人沏了杯茶送过来,他哂笑着说:“这样吧,我今天破个例,八千,过万的数字我这个店主就做不了主了。”

虽然说他的确同情一个这么漂亮柔弱的女人把镯子卖掉的行为,可在商言商是安穆一向的行为准则,所谓的过万他做不了主当然也是用来诓宋微的理由,他当然还是想收了这个镯子,可是又不想太高价,否则没什么赚头。

八千……

这冰种飘花镯子只能卖出八千的价格,比宋微预想的要低很多,不过的确也算是能解去燃眉之急。

她怔忡了下,咬着唇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

安穆展颜笑了,他伸手用布托住那镯子,俯下半身说:“那麻烦宋小姐过来和我办下手续。”

宋微拿着包站起身,忽然间听见旁边的玻璃门自然打开的声音,下意识的侧头看过去,就见楚霁轩和柴君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安穆瞧见楚霁轩的时候,还特别高兴的摆了摆手,“哟,四爷,我的老板,今天是哪阵风把你吹过来的?”

宋微整个人囧的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伸手就从包里掏出刚才安穆给她的名片,她刚才没仔细看,这下子才发现名片上居然标了一行小字,注明这家玉石店是隶属于楚霁轩的公司。

楚霁轩的公司?!

和她上班的公司名称居然是一个!

宋微狠狠的砸了下自己的脑袋,她怎么就那么傻呢,刚才为什么没有注意到。

正在宋微脸红红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要怎么解释的时候,柴君憋着笑走过去扯了下安穆的胳膊,而楚霁轩黑着脸就上前把宋微拉出了玉石店。

“怎、怎么回事?”

这下子变成安穆发愣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