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我得找未华这个侄子好好谈谈(第1页)

柴君交代的就比楚霁轩更要详实的多,比如每个月她需要完成的工作其实不需要有一日三餐,她甚至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自己管自己就好,只除了楚霁轩如果需要回来的时候,才要负责好楚霁轩的三餐和衣物的打理;这屋子里的值钱东西很多,尤其是那些瓷器都很名贵,砸碎了可就比较麻烦,最好不要随便乱碰。

至于房间,她就住客房,其他的地方尤其是书房,不要随便进去。

交代完这些后,柴君才带着满脑子疑问离开了北苑。

柴君跟着宋微那几天,能感觉到这个女人虽然外表娇小柔弱,内心其实非常坚强,她明显可以靠自己的脑子,不会缺那一口饭吃。

可是楚霁轩却已经不是往常他对女人的那种表现,他很关注宋微,甚至处处留情,甚至还让柴君把宋微安排到自己在北苑的家里。

柴君不解,可是却也不好逆了老板的意思--难不成几年前四爷和宋微那**的事情,让楚四爷对宋微有了感觉?

不应该啊……柴君跟着楚霁轩办事这么多年,按理说他也算是很了解老板的喜好,他才能做的这么踏实。

依着楚霁轩的个人品味,他怎么都不该会喜欢一个有前夫的历史又经过监狱还有儿子的女人,说白了,楚霁轩这个人相当有洁癖!

满头雾水的柴君进了车里后,忍不住回头说了句:“四爷,你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整个南城就没有你搞不定的女人,为什么对这个宋微念念不忘。”

楚霁轩正看着窗外,见柴君和自己搭话,唇畔浮起一点笑意,“怎么,你现在也学会多嘴了。”

“不不,四爷我不是多嘴,我就是觉着这不像您平日的行事作风。

我怕这女人会给您带来不好的影响。”

柴君虽然也同情宋微,但毕竟是楚霁轩的手下,他可不想楚霁轩因为宋微惹来一身麻烦。

楚霁轩淡淡的笑着,修长的手指有节奏的在腿上轻轻的敲打着,“你知道,楚未华是个愚蠢的男人。”

“嗯?”

柴君没想到楚霁轩居然愿意和自己解释,慌忙回过头来认真的倾听。

“想要得到一个女人的秘密,只需要让她爱上你就可以。

女人这种生物,只要她爱上这个人,她甚至可以倾尽所有,不是么?”

楚霁轩勾了勾唇,漫不经心的说着。

柴君皱着眉头听,他愣是没有明白,像楚四爷这种整个南城都羡慕的男人,还有什么是得不到的东西?

果然有钱人的心思不需要猜,哪怕人家说透了你也未必能懂,柴君无奈的叹了口气,问:“四爷待会去哪里。”

“去三哥家。”

楚霁轩的眉眼忽然间冷了下来,“我得找未华这个侄子好好谈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