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3复活有望(第1页)

华山诸神全都站在他们的小天庭观看着这些凡人的的活动,他们不会去干涉凡人之间的任何事,偶尔看看凡人一天都干些啥觉得有趣的也只是当乐子看看全当解闷了,但是今天不同以往,因为薛坤在华山,他可是玉帝的外孙,三公主的儿子,而且是玉帝亲封的游神,虽说他现在还没有做出让众仙信服的功绩,但是众仙碍于玉帝王母的关系对他还是要毕恭毕敬,谁不都不想他在自己的看管的地界出事。

“怎么办?神君这些个凡人简直就是找死,这么大的华山他们唯独要进入神林,神林里面的巨蟒还有喷火牛会瞬间把这些凡人当成美食的。”

一个神仙盯着一大批正在往神林跑去的凡人说道。

“不行,我去拦住他们!

不能让他们进入神林,他们一旦进去游神也会跟着进去的。”

一个女性神仙说道。

华山神君一直闭着眼睛,但是华山发生的事他却一清二楚,过了许久他才说:“诸位别忘了我们的职责,我们只不过是保护华山地界的黎民百姓一方平安而已,我知道你们心里都在担心什么?你们也太小看游神了,他虽说仙法没有诸位那么雄厚,可他一点也不比诸位若多少?他精通所有大仙的绝学仙法,身上法宝数件之多,应对这些事还不至于会让他面临危险,再说他身边还跟着一位上三等仙女,我相信真到了危机时刻,她一定会挡在游神前面的。”

华山神君老神在在的说着,身边的诸仙听了他的话也都不动了静静的看着下面。

地上,跑在前面的人已经进入了神林,他们有的人修为真的已经触顶了,直接可以踏虚而行,也就是要比普通人看着快很多,但绝对没有达到飞的地步。

薛坤和方嘉怡紧随这些人之后进了神林,所谓神林,里面自然是有数也数不清的树,而且全是大树,树龄都在上百年之上,有的已经达到了三抱之粗,也就是说需要三个人连着手才能抱住树身,可见它是有多粗,且都长的很茂盛,可以说每一颗都是参天大树,枝叶已经达到了遮天蔽日的程度,有的地方甚至是见不到一丝亮光,如若夜晚一般。

“大牛,这里面太大了,很容易迷失方向,我的神识进了这里面好像都失灵了。”

方嘉怡紧紧跟随薛坤的脚步说道。

薛坤也是额头上冒汗了都,好在他神识还能稍微帮他判断一下方位,他拉起方嘉怡的手说:“没事的,我的神识还有作用,走在最前面的人已经受到了双头狼王的攻击,那头烽火牛还没有出现……”

薛坤一边感应着前方的一个动态一边说道,现在他着急是没用的,就算他使出仙法在神林里面也是被受限制的,不能够完全发挥出来,因为树太多了。

方嘉怡说:“这种情况守护华山的那几位上仙是知道的,他们为什么不现身拦住这些人呢!”

薛坤直接说:“这事情不在他们职责的范畴之内,说白了这是凡人自己的决定的事情,他们是不会干涉的,因为随意去干涉凡人的决定是触犯天条的,有句话说的太好不作死就不会死,凡人自己选择死就是神仙也帮不他。”

方嘉怡不解的说:“那我俩这是在做什么呢?你也不需要争夺蓝灵花,跑进神林里面干啥来了。”

薛坤被方嘉怡的话问住了,半天才说:“我就是闲的蛋疼,进来凑凑热闹,快走喷火牛就在前面。”

方嘉怡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可她却只能一味地去顺从薛坤,他说啥是啥。

柳家畔,薛坤家已经乱成一锅粥了,王静和杨桃、红杏三个人都在薛坤家里,她们爹妈也都在,薛坤他二舅、三舅也都过来了。

薛有福躺在炕上,手上还打着点滴,嘴上插着氧气,维系着最后一口气。

两天了,他这口气始终咽不了,人都说他是在等大牛,他想见大牛最后一面,可是大牛人在哪谁又知道。

“大牛,身上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前两天他打回来电话说他要去趟华山,过几天就回来,可现在联系不到他。”

王静手里拿着手机着急的冲着屋里所有人说道。

“你说这可怎么是好,大牛这娃让人怎么说他好呢?这么关键的时候他人都不知道在呢。”

一位屋里人说道。

王静说:“我现在开车去华山,天黑之前应该能到,看看能不能把大牛找到。”

王静她妈说:“瓜女子,华山那么大,你去了怎么找?”

喜贵烦躁的说道:“你闭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小静你放心去,让红杏和桃子跟着你一起去,总比在家里这里等着要强,一定要想办法把大牛找到。”

屋里其他人也都没说啥,王静看了眼红杏跟杨桃,三个人从屋里出来,去了王静家,三人上了车,往华山方向去了。

这段时间柳家畔发生的一切济云都知道了,他在灵界也待不住了,薛坤已经把体内的归隐水炼化了,法力也恢复了,意味着他的身份显然是已经暴露了,很多之前已经部署好的东西都派不上用场了。

济云也是愁眉不展,现在再做什么都晚了,不过他还要再帮薛坤一回,让他再欠自己一个人情,到了关键时刻总是有用的。

所以济云去了躺地府,查了生死册,薛有福这次是躲不过了,因为他生命已经到期了,也就这几天黑白无常就会带走他的魂魄,可是济云却逼着阎王把薛有福的阳名延期了三年,之所以是三年而不是许多年,首先薛有福只是凡人,活久了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再说生命轮回是有定数的,能延长三年已经是极限了。

济云做完这一切,还在打点滴嘴里插着氧气的薛有福,脸色慢慢红润,有了生命体征,脉象也平稳了。

柳家畔的人得知这个消息心顿时就放下了,因为喜贵的话把他们吓的不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