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9资源争夺(第1页)

薛坤带着方嘉怡离开了华山神君居住的小天庭,而是和方嘉怡就像普通情侣一般,牵着手游玩华山。

现在距离欧阳雪他师傅说的日子也就剩一天了,薛坤其实也是来凑热闹而已,他就想看看凡人修真者到底能强到什么层次,有没有突破人类极限,踏入修行领域。

其实欧阳雪的神秘师傅已经来了华山五六天了,他比薛坤要早到,他在火车上邀请过薛坤可他没想过薛坤会真的过来,因为他看的出薛坤好像并不是什么修真者,他连基本的修真门槛都没踏入,看着就是有一股蛮力,到是他身边的那个女的出手甚为诡异,他都看不太清她究竟是如何出手的,可能是太快了。

北峰山顶上,有早就搭建而成的赛场,这里早在半天就就有人在布置赛场了,普通的游客是不允许上去的,因为这里已经被戒严了,此次华山论剑说白了就是一次修炼资源的争夺,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化,修真者是越来越少,因为科技得发达,许多人都用上了冷兵器,譬如手枪,机关枪,越来越多的人不再花时间去修行,因为想要修真成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花时间不说,吃不得苦坚持不下去最终也只能是一场空。

尽管这样可是还是有一少部分愿意去花时间修行,因为修真者往往是自信的,真正的修真者巅峰高手冷兵器在他们眼里真是废铜烂铁一般,你连拿出来的机会都没有估计就消失了,他们能感应到自身十里之内的危险气息。

这次华山论剑的发起人是号称地球上拥有第一杀手集团称号的黑暗天王,他手下黑衣骑士达到几千人,分布全球各国,而且他们都不是普通人,全都是修真者,武力值最弱的也是三个加号,最强的竟然是八个加号,飞檐走壁,杀人于无形之中,很多人到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这样的人在凡间来说已经逆天了,不过他们一般都不会对无辜的弱者出手。

黑暗天王每年会在全球寻找可供修行的资源,也就是一些罕见的灵药,可是这东西现在那还有那么多,除非是那种处女地,几百年都没有人类涉足的地方可能会有,但是这种地方就算是有,谁有敢去呢!

还真就有这么一个人,他叫克龙姓什么没有人知道,但他绝对不姓克,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叫克龙,没错他也是一位修真者,年龄也不小了,可以说是到了古稀之年,但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却完胜正直壮年的小伙子,因为他修真几十年摸索到了自己的一些窍门,可以延年益寿,强身健体,搞得别人看不出他年龄。

几个月前,修真界传出消息说,说是克龙去了北方一个荒无人烟,被人类遗忘的角落,黑龙潭探险寻药。

提起黑龙潭普通人可能没几个听说过,因为这地方真是被人类遗忘的角落,首先它没有路可寻,而且要经过一片满是黄沙龙卷风频发的沙漠地带,不知道人都是还没有经过这片沙漠就已经尘归尘、土归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黑龙潭就是一个传说的地方,凡间还没有人正真的达到过这个地方,但是关于黑龙潭的故事却从来就没断过。

话说克龙独自去了黑龙潭,不但幸运的走过了那片龙卷风频发的沙漠,而且真真正正的见识到了传说中的黑龙潭,一个巨大的天坑,深不见底,四周全是长满野草的沼泽地。

看不到低的天坑,时不时会从坑内传出龙吟声,早在很久之前就传说黑龙潭有两条赤身黑色的怪龙,之所以说它们是怪龙,仅仅是因为它们长的像龙,却又不是龙,当然这也是传说,至于是谁传出来的那无人能知了。

…………

克龙在黑龙潭发生了什么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别人只知道他活着从黑龙潭走出来了,而且带回来不少罕见的灵药草,对于修真人士来说,灵药草比什么都值钱,因为他们却不得不是钱,而是可以供他们修为有所提升的灵药草。

这消息不胫而走,克龙一时间成了风云人物,当然也只限于修真界,除了修真者别人找到他也没用,修真者都眼红克龙手中的修炼资源,克龙一时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知道多少人马四处在打听克龙的下落,克龙意识到自己这次虽说幸运的从黑龙潭走了出来,可他却逃不开被追杀的运命,犹豫再三他决定保命要紧,便去找了黑暗天王保护他。

由此促成了这次的华山论剑,黑暗集团承接了这次事务的所有一切,克龙将拿出三分之一从黑龙潭带回来的灵草药作为这次华山论剑第一二三名的奖励。

这样一来克龙也就没有人再去追杀他了,就算杀了他也没用了,因为他身上的灵药草也全都用来保命了,黑暗天王可不会平白无故的保护他。

这次前来华山的修真者人数多达上千人,自身实力也都在巅峰境,没有这个实力可能就会被黑衣天王手下的黑衣骑士挡在外面,因为把你放进去你可能也就出不来了。

薛坤打听到所谓的华山论剑在北峰山顶举行,其实华山论剑也仅仅只是一个主题而已,他们这次肯定不会真的论剑术分高低,都是冲着克龙手里的修炼资源的来的,大家目标一致。

ps:这章字数可能少了点,匆匆写的,大家有能力的还是投点票鼓励一下刀子,谢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