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5母子相见(第1页)

人世间,王静和杨桃俩人半天都没说了,因为不知道说什么?薛坤被带回天庭去了,虽然她俩还没有开启前世记忆,可是她俩也不是一般女人,她俩都是薛坤的女人,没有开启前世记忆恢复法力,可能是因为时机不到。

“小静,我们现在怎么办?”

杨桃打破了沉默。

王静抬头看着杨桃说:“回去,回柳家畔!

在家等着大牛回来。”

杨桃情绪低落的说:“也只能这样了,只是不知道大牛这次会离开多长时间?”

“不管多长时间我们也要等他回来。”

王静却坚定的说道。

次日她俩开车回了柳家畔,王静的公司也归还给了启明集团,邱震最近脑子始终如同梦幻一般,他记得自己明明都快挂了,可不知怎么回事?自己竟然一点事没有,而且还全都想不起来究竟发生过什么?,

…………

薛坤跳进八卦炉炼化了不到一个时辰,就熬不住了,因为体内的归隐水已经被蒸发出了体外,体质复原,法力自然也就解开了封印再次扩张。

离开了太上老君的宫殿,薛坤只身前往面见玉帝,他知道玉帝有话要问他,薛坤心里一阵低估,这次的变故是偶然的,他没想到让方嘉怡救了个人会招来天兵天将,还有几位大仙领头。

也不知道这次的变故会对济云造成什么,现在回归天庭肯定不是济云之前设定好的时机,济云努力了那么久这一次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全都毁了,他得重新再来,之前的安排好的一些东西也要改变了。

不过薛坤不愿意去想那么多,济云什么身份他都不清楚,神神秘秘的一天,而且今天玉帝也奇奇怪怪的,薛坤由此推断,济云是真不简单,他敢和玉帝作对,且玉帝对他并没有大打出手的意思。

来到瑶池后山,就看见玉帝孤身一人现在不远处,王母也不知去了哪里,只剩玉帝独自一人眼神迷离的望着远方的天际。

“玉帝!

我来了。”

薛坤心无杂念的说道。

玉帝没有回身只是淡淡的说:“法力恢复了没有?”

“嗯!

比以前更进了一层。”

薛坤回道。

玉帝半天才说:“你这次脱离天庭时间也不短了,我派了多少天兵天将找你回来,我却没想到你喝了归隐水。”

“是他太着急了,他太想证明自己比我强了,可惜啊!”

玉帝停顿了下接着语重心长的感叹道。

薛坤一时听得云里雾里的,不知道玉帝口中的他,到底是不是济云,薛坤猜想应该就是。

“对了,距离古坟场开启的日子也不远了,杨戬反天与天庭作对,还劫持了嫦娥仙子,这件事影响很坏,若是不把杨戬抓回天庭处置,那么我也没法对三界的仙、人、鬼交代,所以这次无论如何也要把杨戬带回天庭,救出嫦娥仙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