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3逆反(第1页)

【103】

瑶池内随处可见仙女们妙曼的身影在晃动,案桌上摆满了各种仙果、美酒,每位仙女脸上都带着浅浅的笑容。

各路大神也都脸带笑容来到了瑶池,今天不光是一年一度的蟠桃大会,最重要的是今天是游神和嫦娥仙子成婚的日子,这也是数万年来开天辟地第一回,所以很多神仙都很期待,如果今天不出什么乱子,游神能和嫦娥仙子顺利完婚,接下来各位神仙的日子可就真的好过多了,不在那么枯燥无味,他们也能像凡人一样,夫唱妇随其乐融融,这是每位神仙都期待得事情。

不一会瑶池内已经空无虚座了,玉帝、王母、南海观世音菩萨、赤脚大仙、太上老君、七仙女已经开始再舞台中央翩翩起舞各路神仙都到了,唯独少了游神和嫦娥仙子还有二郎神杨戬…

广寒宫,一张精美的水晶大床之上,嫦娥仙子化身小女人一般依偎在薛坤怀里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薛坤现在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事实,昨晚当嫦娥仙子宽衣解带躺在他身边的时候,薛坤已经无法抗拒,在他身上发生了太多想象不到之事,他本就是一个凡人的时候,日子过的也挺幸福,童年的美好时光,长大了又和村里好几个女人发生了关系,还娶了张晓雨那样贤惠、善良、美丽、孝顺的女娃,这样的日子对于薛坤内心来说已经知足了,可是他毕竟不是凡人,他是三公主紫儿的儿子,而这次离奇的是他竟然还是后羿的化身,嫦娥仙子选择和自己结婚,是一时冲动,还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这些都不得而知,薛坤知道他现在想过平凡人的日子已经不那么随意了,可是他能放下凡间其她女人吗?

看着怀中的嫦娥仙子,美玉般的精致脸庞绝没有半分可挑剔的瑕疵,轮廓分明,仿佛经过刻意雕削,清秀无伦,乌黑的秀发意态慵懒地散落雪白枕上被上,衬托得她露在被外的玉脸朱唇,粉藕般雪白的手臂更是动人心弦,桌子上的熏香燃着,并未完全熄灭,温暖如春的屋内弥淡淡香味。

嫦娥仙子犹在海棠春睡,俏脸隐见淡淡泪痕,但又是充盈着狂风暴雨后的满足和幸福安宁,全身散发着夺人神魂的艳光媚意。

数万年来她无一晚不再思念她的夫君后羿,她那颗尘封了万年的心昨晚经过薛坤情意绵绵的撞击之下已经开始慢慢融化,她笑了笑的很甜很美…

薛坤心疼不已,他现在只是后羿的化身,现在他需要做得就是不断强大自己本身,来呵护着天庭最美的仙女。

嫦娥仙子揉着朦胧如雾的双眸醒了过来,云状的头发飘散自如,吐气如兰,媚眼如丝,脸色红润如潮,那娇羞的模样让人心都忍不住颤抖起来,她懵懂中忽然坐了起来,被子滑到不堪盈握的腰枝处,露出娇挺秀耸的上身,自然展现无限妩媚,天生尤物,羞答答垂下头,心如鹿撞,又羞又喜的美样儿,犹如少女般的诱人风情,教人目为之眩,神为之夺,双手轻轻放在胸前,脸上红潮忽然蔓延到白皙娇嫩挺拔的胸部,如蚊声呐般轻细但甜美的悦耳声音道:“夫君,我已经不再年轻,不再貌美,你还愿意娶嫦娥做你的妻子吗?”

薛坤怜意大生,紧紧把她拥在怀中,用手捉着她巧俏的下颔,使她仰起了俏脸,她水意荡漾的动人大眼睛纯真如常,大胆地对视他狂放**的目光,良久,薛坤才无比温柔说道:“嫦娥,万年的轮回换来我们今日的重聚,虽然我没有了后羿的记忆,永生永世咱们永远也不要分离,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就算是世界末日到来也不会把咱们分开!”

嫦娥仙子扑哧一笑,仿佛一朵盛开的洁白百合,清纯如玉,散发出清香,刚才的妩媚瞬间变为天真无邪,薛坤看得痴了,此刻的嫦娥仙子越发娇艳饱满,仿佛那沐浴雨露后绽放的花儿。

薛坤目瞪口呆地望着她瞬息万变的诱人面容,浑身上下散发出无法形容惊人媚意,那是一种天生的妩媚,自然如水,看到如此动人美态,薛坤忍不住低头温柔地吻着她的樱唇,轻啜着她的小舌尖,然后吻她的眼睛和脸蛋,然后是粉颈,不断往下移动,弄得她浑身抖颤。

“不要……”

嫦娥仙子喘息着,柔柔的声音多了一丝媚意

,脸颊上浮现醉人的酡红。

薛坤停下来看着她温柔的说:“怎么了,娘子!”

嫦娥仙子如同一朵羞答答的玫瑰花轻声道:“夫君,今日是天庭一年一度的蟠桃盛会,更是我们俩的大喜之日,你再这样就要耽搁了…还不让众仙笑话。”

薛坤笑着说:“娘子说得对,那我们还磨蹭什么?速速去瑶池赴宴…等今晚我们洞房花烛夜夫君再好好享受娘子的美。”

嫦娥仙子一阵气恼,睁开一双如星丽眸,白了薛坤一眼说道:“夫君你现在顽皮的像个孩子,万年前的你可不是这样子。”

薛坤笑呵呵的说:“娘子,是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万年前的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