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1有情人终成眷属(第1页)

【101】

嫦娥仙子思索了很久缓缓说道:“禀玉帝、王母我愿意和游神结为夫妻维护三界和平。”

这话一说完,凌霄宝殿立马炸锅了,众仙都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就连玉帝王母也没想到嫦娥仙子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二郎神杨戬更是心“咯噔”

一下,打死他也不会想到嫦娥仙子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原本他以为就算嫦娥不选择他,这也没关系新天条实施以后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去追求她,终有一天自己会温暖她那颗因受而冰冷的心,可是现在她竟然做出了这样让众仙匪夷所思的决定。

薛坤也是心头一震,他万万没想到嫦娥仙子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虽然他也垂涎嫦娥仙子的美貌,但这只限于幻想薛坤从未想过任何过分的想法…只是现在他不知道嫦娥仙子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让众仙很不解。

玉帝也是异常吃惊他不确定的问道:“嫦娥仙子,你确定你刚才说的话么?”

嫦娥仙子穿一件白色裙袍,五官精致妩媚,肌肤白嫩如雪,嫣然的笑容,走动间显露出她丰满曲线和优雅的身姿,晃动着袅袅身姿走到薛坤身边看着他说:“禀玉帝、王母游神是唯一能实施新天条的神仙,他虽是三公主的骨肉,可是他现在的身份是游神,我能做得就是和他携手让那些蠢蠢欲动想要搅乱新天条推出的妖魔鬼怪看看我们的决心!”

紫儿吃惊的说:“嫦娥姐姐,你真的决定了吗?我怎么感觉这事有点荒唐…”

红儿也说:“嫦娥姐姐,你可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玉儿虽然被玉帝封为游神,可他说到底也是紫儿的骨肉,他还只是一个娃娃。”

青儿也说:“对呀!

嫦娥姐姐玉儿虽然可爱,但他属于我们的晚辈你怎么能和他结婚呢?”

黄儿:“…………”

橙儿:“…………”

绿儿:“…………”

七仙女围着嫦娥仙子叽叽喳喳不停,薛坤还是感觉这一切不太真实,脑子很乱可是嫦娥仙子就站在他面前,真真切切他伸手就能抚摸她的脸颊,可是薛坤始终没动。

玉帝摆着手说:“众仙安静!

嫦娥仙子做出这样的决定的确让尔等震惊,不过他们之间有没有姻缘还要麻烦月老给看看再说…”

王母娘娘也说:“对呀!

月老你给看看他俩是否有姻缘,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这事绝对不能马虎。”

月老出列手拿红线走到薛坤和嫦娥仙子面前,众仙都看着月老手中的红线不知道这根红线牵了会出现什么结果。

薛坤看着嫦娥,嫦娥看着薛坤,俩个人都不说话,月老把红线的一头系在薛坤的左手腕上,另一头系在嫦娥的右手腕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突然眼前出现了惊奇一幕薛坤摇身一变成了后羿,他身背长弓菱角分明的面孔俊秀无比,一头披肩长发穿着破烂的残袍,赤脚而行,满头大汗追着天空出现的多余的日头。

这下众仙更感觉匪夷所思万万没想到薛坤竟然是万年之前射日的后羿,他是嫦娥仙子的夫君,这怎么可能?

众仙都张大了嘴巴!

嫦娥仙子早已潸然泪下,她以为自己早已忘了他了,可是当薛坤变成后羿的时候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原来这数万年来她只是自欺而已,她没有忘记他,嫦娥仙子一下扑进薛坤怀里,带着鼻音喊了一声:“夫君…”

薛坤都傻了,呆呆的抱着嫦娥仙子不知如何是好!

这一切简直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什么时候他又成了后羿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二郎神杨戬感觉自己心稀碎稀碎仿佛刀子戳一样,他等了数万年终于等到新天条实施,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对嫦娥仙子吐露心扉,光明正大的追求她,就算她不答应自己好歹也有个念头,现在好了玉儿被封游神他就很不爽,更让他没想到是嫦娥仙子竟然主动提出要和他结婚,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薛坤前世竟然就是后羿,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既然这样天条修不修改都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自己千辛万苦盼了数万年一直在说服玉帝和各路大仙修改天条,这一路走到现在有多苦只有他自己知道!

到头来却是为别人做嫁妆,直接把他心爱的女神推到了真主人怀里,杨戬慢慢的心头开始出现愤怒,数万年的付出换来了一场空,这样的打击他实在受不了!

杨戬脑海里出现了这样的念头:“游神,你不是要维护三界和平吗?你们夫妇不是要夫唱妇随蛊惑人心吗?你不是要在历练中成长吗?那好我二郎神杨戬将是你最强的敌人,我要和你斗,斗到嫦娥真的属于我杨戬为止,我要当她的面杀你个小小游神,哪怕你的前身是后羿我杨戬也不惧你。”

没有人发现二郎神杨戬的举动,众仙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玉儿就是后羿?这怎么可能?众仙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玉帝生气的说:“阎王这是怎么回事?你的生死册难道没有记录吗?玉儿的前身怎么可能是后羿…”

阎王满头冷汗站出来说:“禀玉帝,我那里只记载了后羿乃一凡人,早在万年之前他为了解救百姓炎热之苦,背起长弓射下了九个多余的太阳,此后后羿巧遇王母娘娘,王母赐他一枚长生不老丹,后来交友不慎遇见了蓬蒙,最后就发生了嫦娥仙子奔月的故事,后羿从此以后可能是思念嫦娥仙子,他整日喝的酩酊大醉,伤心欲绝,不省人事!

再后来他被谁封了罗神就不再我掌控范围之内了!

我实在不知道后羿究竟转生了多少次…”

也许这就是缘分,轮回了数万年后羿还是和嫦娥相见了,而且实在新天条将要实施之前,往后他们终于可以不离不弃,长相厮守!

薛坤也被眼前这一幕弄的晕乎乎的,他怎么可能是后羿的化身,这特么玩笑开大发了吧!

嫦娥仙子是他朝思暮想的妻子,不过薛坤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当时在八家岭修水库的时候,遇见了土地老儿,当时土地喊他罗神现在他还记忆犹新,可是当时薛坤并不明白罗神究竟是神马职位…

月老笑呵呵的说:“有情人终成眷属!”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