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被封游神(第1页)

事情的来龙去脉总算弄清楚了,薛坤想不到这事竟然这么曲折,王虎平死的实在太冤了,不过这种事薛坤查清楚了,他就不打算再管了还是让王宏伟和大混子刘七去掐好了,比比谁更牛皮一点,毕竟他和王宏伟不对付,没必要为他出头,这倒也不是薛坤心胸狭窄,而是他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总是要靠自己去解决的,更何况像王宏伟这种人。

回到柳家畔薛坤把事情的原委都和王宏伟讲清楚讲明白了,王宏伟一声不吭,想着什么…

其实这件事最终务必会两败俱伤,王宏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刘七混了这么多年绝对也是有自己的实力的,不过这些跟薛坤都没多大关系了,首先他惩罚了刘七的手下,如果刘七是个爷们,肯定会来找他算帐,等待就是了。

过了几天,王宏伟一直没什么动静,明方也放了,王虎平下葬了,桂花花这几天身子一直很弱,炕都下不了,王虎平的死差点带走她半条命了都。

一切好似平静了,薛坤把小饭馆打开照常做生意,他现在每天都守在小饭馆帮忙…几天过去了也不见刘七的人上门来找麻烦,这倒让人心里不安,按理说像刘七这种混了这么多年的大混子不应该这么消停啊!

……………………

这天晚上薛坤家院子里“哗”

一道白光出现,一个白胡子老头出现在薛坤家里,手里拿着拂尘,穿着一身白袍。

薛坤此刻正在炕上和张晓雨打闹俩人嘻嘻哈哈乐不思蜀,突然薛坤听天有人喊他“玉儿”

仿佛千里传音有仿佛就在身边,他停止了和晓雨耍闹,“等会我晓雨,我去办点事?”

薛坤说完下炕穿好鞋就出去了。

薛坤一眼认出院子里站得老头不是太上老君是谁?他笑呵呵的说:“老君爷爷,您怎么来了是不是蟠桃大会提前举行了。”

太上老君微微一笑轻抚着白色胡须语气沉重的说:“玉儿,快快随我去趟天庭!

玉帝有要事吩咐与你。”

薛坤看着太上老君一脸严肃完全没有了往日悠闲的神情,所以他也不敢怠慢,立刻说:“稍等片刻老君爷爷,我给我媳妇说一声。”

薛坤返回到屋里对张晓雨说:“晓雨我最近这几天可能有事回不来?你注意点小饭馆先关它几天,以免刘七的人跑过去找事?一切等我会来再说!”

张晓雨只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大牛,你赶紧去吧!

大事要紧。”

薛坤看了晓雨一眼掀开门帘比去了,俩人都使出腾云驾雾之法踩着云朵飞上了天空,薛坤不解的问:“老君爷爷,究竟出什么事了!

玉帝会召见我。”

太上老君说:“玉儿,等到了天庭你自然就知道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