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只是开始(第1页)

王宏伟这下彻底急了,万一明方真的去把柳家畔的村民喊过来看见自己这幅模样,他可就真的完了!

“秀珍!

赶紧给我找几件明方的衣服出来…明方这狗日的这次是要彻底和我撕破脸了,等过了今天看我怎么收拾他。”

王宏伟用被子包裹着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恶狠狠的说着。

秀珍也面露为难之色:“宏伟,我去哪里给你找衣服穿,明方浑身上下就没两件好衣服,他穿的都是被人给的旧衣服穿烂了直接就扔了。”

王宏伟心里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这件事千万不能传扬出去,先别说柳家畔村民回怎么看自己,桂花花那一关他就过不了,让她知道自己背着她和其她女人乱搞到时候他可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应对了所以他着急的说:“这可怎么整你说?秀珍这次过后我非好好收拾明方不成,我要让他知道我王宏伟的厉害。”

秀珍抿着嘴说:“宏伟千万不能,他怎么说也是我男人,你要收拾了他我怎么办?再说了这事本来就是你我不对在先,先想办法解决好这件事吧!”

王宏伟现在没有衣服穿,他也走不出去,想跑都没办法跑,再说大门还让明方给锁了。

………………

明方跑到外面越想越生气,王宏伟欺人太甚了这也,自己给他鞍前马后做了多少坏事,他竟然会和自己婆娘睡在一起,太TM不是东西了。

可是自己真的要和他撕破脸皮么?以后他还要在柳家畔生活,得罪了王宏伟他肯定没有好果子吃…再说自己家每年都要靠他给自己家救济粮,得罪王宏伟实在划不来,而且现在这种情况俗话说的好家丑不可外扬,明方考虑再三最后决定为了以后的生活只能哑巴吃黄连,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了,明方扭头回到家门口把大门打开进去了。

明方到了窑里把王宏伟衣服扔在他年前冷冷的说:“王宏伟,这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王宏伟急忙穿好衣服看着明方说:“你不是去喊人了么?怎么就你一个人…算你小子还有点脑子,这事要真是让村里人知道了,我到无所谓,可是到时候你们两口子还怎么有脸待在柳家畔。”

明方生气的说:“王宏伟,你威胁我是不是?真以为我不敢把你的烂事公布于众吗?到时候看桂花花饶不饶得了你。”

王宏伟狠狠瞪了一眼明方说:“这事你敢让桂花花知道,以后有你哭得时候,别忘了我还是柳家畔得村支书,你要是敢乱来你试试看…”

明方生气的说:“你别吓唬我还就?你去打听打听村子里有几个人是真心服你的,这事你要不给我一个满意得说法,我豁出去也要把你的烂事说出去,到时候看你还怎么服众。”

王宏伟想了下说:“我给你拿一千块钱,这事以后不许再提!

负责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明方撇着嘴说:“成!

不过你以后不许再和我婆娘来往,要不然我绝对豁出命也跟你没玩。”

“哼!

晚上给你拿钱。”

说完王宏伟气呼呼的走了!

………………

王宏伟刚从明方家里出来,迎面碰见水利慌慌张张跑了过来,满头大汗:“哎呀!

宏伟你这是跑哪去了?我满村子找你找不到!

!”

王宏伟心里有气不高兴的说:“你找我做什么?又出什么事了。”

“还找你做什么?你家小卖部着火了!

现在烧的啥也不剩了,大家都还忙活着呢!”

水利急促的说道。

王宏伟一下急了:“你说什么?我家着火了!

什么时候的事!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