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再次猖獗(第1页)

王宏伟最近挺上火的,薛坤这小子太不是东西了,竟然连王先旺婆娘都给睡了,而且还名正言顺,我看全是狗屁,臭小子你这可是犯了重婚罪了,严重的耍流氓,看我怎么收拾你小子。

以前王宏伟就觉得王先旺婆娘长的挺好看的,个头又高,腰是腰、胯是胯,屁股圆圆的,可是王宏伟还来得及没付出过行动,谁知道这次竟然让别人尝了鲜,他作为柳家畔主人都没睡得女人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抱着睡呢!

王宏伟坐在家里忿忿不平,心想自己怎么说也是柳家畔的村支书,像雪莲那样有味道的女人要是不拉到炕上跟自己睡一觉,他自己都觉得窝囊,村里发生的事王宏伟多少也听说了一些,他没有直接去找薛坤麻烦,而是暗地里调查大年三十晚上到底是谁?吃了豹子胆竟然跑到先旺家里把先旺婆娘给睡了。

这几天王宏伟一直在调查这件事,只要他把那一晚上睡了雪莲的男人找出来,他就不信雪莲不乖乖爬到他炕上来…

可是几天过去了愣是一点线索没有,“奇了怪了都这也,究竟是谁这么胆大,”

村部里面王宏伟和明方水利三个人坐在一起探讨着。

明方说:“宏伟,要不咱们直接去先旺家里,先旺婆娘现在孤儿寡妇的自个带着一个娃生活肯定有困难,我们过去威逼利诱,就说我们已经知道大年三十晚上她偷得男人是谁了?吓唬她没准她就说了。”

水利说:“明方说的对!

王支书我们这样查来查去都没有眉目…”

王宏伟对两人说:“行了你俩都回去吧!

让我再想想这事…”

等着水利和明方俩人都走了,王宏伟一直等到天黑了,他才背着手朝着先旺家里去了。

等王宏伟到了先旺家门口,听着院子里有嚷嚷声,不过院门关着,黑乎乎的他看不到里面的情景,不过能听见声音。

“雪莲,都是我不好求你了原谅我好吗?这是五百块钱是我自己偷摸攒下来的,没给我婆娘说过。”

院子里二怪抱着雪莲的大腿跪在地上求饶道。

雪莲生气的说:“二怪,你赶紧松开我…要不然我喊人了!

你上次害的我娃差点丢了性命,你赶紧走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二怪可怜兮兮的说:“雪莲求你了,你就给先旺好好说说别再让他折腾我了…我都快疯了!

我给你磕头雪莲!”

说着二怪趴在地上咣咣给雪莲磕起头了。

最近二怪总是噩梦连连,梦见先旺来找他算账了,先旺舌头吐那么长,没有眼镜,声音阴森森的,每天晚上都是一过十二点他都不敢睡觉,整夜整夜睁着眼镜。

这件事李秀秀也知道了,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几岁的娃也抱走了,现在空空的窑洞里只剩下二怪一个人,更了不得了,半夜他都能看见窑洞里绿光亮了灭了,窗户外面铁链声咣当咣当响,二怪被折磨的都不成人型了,他买了一大堆烧纸阴票每晚都烧,可是先旺每晚都来…

雪莲一把拉起二怪说:“你别再磕了…实在不行你去找喜贵让他给你看看!”

二怪一下像抓住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爬起来咧着嘴笑说:“对呀!

对呀我怎么把他忘了…他是阴阳专门对付鬼魂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