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豆豆不见了(第1页)

【076】豆豆丢了

二怪三十来岁,大名叫刘小军,小时候坏的出奇,在村子里没少祸害人,竟弄出一些没名堂的东西,给人家女娃衣服里偷放毛毛虫,偷人家西瓜、苹果…偷看小学女老师上厕所,各种坏在柳家畔他是出了名的,村里人都叫他二怪。

二怪神色慌张进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有福哥,大牛先别吃饭了…出事了!

!”

薛有福生活阅历极其丰富,他把碗放一边说:“咋了?二怪你慢点说…”

二怪表现的非常为难,额头上黄豆大小的汗珠不停地流:“先旺他娃豆豆不见了…我村里前前后后都找边了也没见人,雪莲都急疯了。”

薛坤看着二怪不知道说啥好…昨晚他听见的绝对没错,二怪半夜了还和先旺婆娘鬼混呢!

怎么大清早的豆豆就不见了…后半夜到底出啥事了?

薛有福二话不说:“晓雨大牛先别吃饭了,你俩赶紧去帮忙给找找…小孩贪玩你们去沟边,水池边上看看。”

薛坤丢下饭碗,晓雨也跟着他出了院子,二怪走路都有些发颤,不知道是走路走多了还是昨晚运动多了,三个人快到先旺家门口的时候一帮人吵吵闹闹跟打架似的。

王先旺一家子,王先兴一家子都过来了,还有村里其他人全都惊动了,王先胜发火了大声嚷嚷道:“干啥吃的一天…看个娃都看不住!

豆豆到底是怎么丢你倒是说清楚啊!

!”

先旺婆娘雪莲披头散发坐在地上哭着叫着,一句话不说,不是她不想说而是她不知道该怎么说…昨晚上半夜了二怪溜进她家里,抱着她就亲还胡说喜欢她什么的…雪莲是刚死了男人的女人她心还是很脆弱的,她想喊想叫可是鬼使神差她都没有,心里想喊嘴上却没出声,稀里糊涂就被二怪的甜言蜜语给俘虏了。

俩人疯狂的耍,一回又一回二怪抱着雪莲俩人身上全是汗水,跟水里捞出来似的,不知道啥时候就睡着了,等雪莲醒来天已经大亮了,雪莲第一眼就看见炕边上睡得娃不见了,而二怪还呼呼大睡,她爬起来穿好衣服,在院子里没看见她娃,院门从里面关着,这说明豆豆并没有跑出去,可是却找不见,院子就那么大点地方,先旺婆娘雪莲这才慌了,跑进屋里一把就把盖在二怪身上的被子给掀了,二怪赤身裸体的睡得正香,被子猛地被人掀了他冻得一下醒了,看着先旺婆娘神色不对,他赶紧哄道:“雪莲你这是怎么了?昨晚我们不都说好了吗?以后我做你背地里的男人,我挣了钱偷摸给你一半…多一半还不行么!”

雪莲急得眼泪都出来了,“二怪,我娃不见了!

豆豆没了…”

说着她就哭了。

二怪吃惊的说:“什么?豆豆不见了!

那么小的娃他能跑哪去…你再好好找找说不定就在哪里一个人玩呢!”

雪莲伤心欲绝的说:“二怪你赶紧下来去给我找娃…豆豆要是出一点事你看着我豁出去不活了,老王家人知道了事情的原委活剐了你都是轻的。”

二怪这才慌了,穿好衣服院子里旮旯窝都找遍了就是没发现,院门从里面关的紧紧的还是他自己关的呢!

娃肯定没跑出去,但是就是不见了…跟突然消失了一样。

俩人慌慌张张满村子找娃,大清早的今天还是大年初一,村里人都起得早,看着雪莲和二怪俩人神色慌张,满村子喊着:“豆豆,豆豆你在哪!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