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一巴掌(第1页)

野猪仿佛听的懂人话一样,停止了对明方的攻击,谁也不会想到野猪会这么生猛,他们还以为野猪肥的走路都费劲,没想到它这么猛……

王宏伟额头上也冷汗直流,野猪要是一口咬下去明方就彻底废了,他肯定也有责任,但是现在他必须吃到野猪肉,要不然晚上回家桂花花还不生吞了他,可是现在野猪这么棘手,带来的这些人都被吓到了,没人再敢冲上去了。

野猪摇晃着肥重的身体回到了猪圈里躺下了,几个人过去把明方扶起开,明方脸色惨白整个人如同虚脱一般,话都说不出来,王宏伟瞪了薛有福一眼,大声说:“这野猪今天必须杀掉…太危险了!

要是明方今天被野猪咬了,薛有福你就等着吃枪子吧!”

薛有福嘴唇抖动着说:“王宏伟,你别欺人太甚,要不是你今天带人来能出现这一幕么?要是明方真让野猪咬了,罪魁祸首应该是你王宏伟才对。”

王宏伟还不死心大声说:“这野猪是你家养的不…今天我不但要把大野猪弄死,猪崽我也不会放过。”

说完他看着院子里其他人。

好几个人已经有了退缩的想法,这野猪太生猛,为了吃口肉把命搭上可真划不来,这野猪太不好对付了…

有人已经离开了,薛有福家里一吵吵左邻右舍都来了,院子里又聚集了不少人,询问着刚刚发生的事,王宏伟对水利说:“水利你去杨老六家里把他土枪背过来,我还就不信了…一枪打不死它。”

水利也心有余悸可他更喜欢占便宜,所以他跑着去杨老六家里拿土枪了,杨老六家里有一把土枪,是用来打狼的,村里时不时有群狼袭击,所以每个村子都有几把土枪,里面装着火药钢珠,威力不是很大,但是杀伤力却不小,一枪发出去,能撩倒一片…

薛有福一听王宏伟说要用土枪打野猪,他一下急了:“王宏伟你为啥非要赶尽杀绝呢!

刚才黑子已经口下留情了,负责你们现在还能安稳的站在这里么…”

王宏伟是铁了心要吃野猪肉,他才不在乎别人死活,就算明方刚才真的被野猪咬了,他心里才高兴呢!

想着以后秀珍就是他一个人的了,别提多兴奋了,但他做为村支书还是有那点定力的,他开始煽情:“大家都不要走,等会水利把土枪拿来,今天在场得每个人都能分二斤野猪肉,这些猪崽有人愿意养的,一头十块钱等把母猪打死了,给我钱自己逮回去养,从小养野猪性子也会慢慢变温和的,大家不要怕…”

这话一说,院子里人都不走了,白白分二斤野猪肉谁不想拿,过年也能美美吃几顿,大家都等着水利把土枪背过来,薛有福急得团团转,薛坤不在家也,这可怎么办?总之他一定不会让王宏伟把野猪用土枪打死了,黑子被薛有福喂了这么多天,它已经通了人性,要不然刚才自己也不能救下明方,母猪这要是被打死了,这些小猪崽也就活不了,它们还在吃奶呢!

薛有福想了一会他总算决定了,放猪归山,只要它们跑进山里面,王宏伟也就没办法了,这也是唯一能救活它们的办法,薛有福走到猪圈边上看着黑子和十一头小猪崽说:“黑子,我现在放了你…你带着你的猪儿子赶紧跑,记着千万不许再伤人了。”

说完他把猪圈打开了。

院子里人都跑到屋子里面去了,王宏伟气急败坏的喊道:“薛有福你疯了吗?赶紧给我把猪圈门拉上…”

薛有福不搭理王宏伟继续对野猪说:“黑子,赶紧跑呀!

还楞着干啥等会土枪取过来了,你想跑就没机会了。”

野猪站起来到了薛有福身边,用头蹭了蹭薛有福的腿,十一头小野猪也围了过来,全都亲切得蹭着薛有福的腿,薛有福蹲下去用手摸着一个个小野猪眼睛一酸眼泪就出来了,动物都比人有情…

王宏伟看着野猪要跑急得大喊:“赶紧去几个人给我把院门关上,拦住了等着水利过来一枪就能把野猪放倒……”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