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六斤的难(第1页)

三个人到了杨雪上班的地方,原来杨雪在县政府上班,这个薛坤还真不知道,杨雪带着杨稳薛坤到了她办公室,杨雪冲着俩人说:“你俩喝水自己倒!

我去给你问问营业执照的事。”

说完杨雪就出去了。

薛坤连忙问:“二姐,大姐啥时候调到县政府上班了,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杨稳笑嘻嘻的说:“你一天只知道围着你媳妇转,半年多了你都没来县城看过我,这次来多陪姐玩几天,姐带你在县城好好耍耍。”

薛坤连忙摇头说:“我可不敢,我媳妇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你和姐没事也回村子住几天,别老是待在县城里面,咱村子山好水好空气好,你也不说多回去看看奶和琪琪佳佳她姐妹俩。”

杨稳说:“回去了我住哪里去!

对了大牛,咱奶还和我二娘吵架吗?奶一直就见不得我二娘,那次过年回去不都在老三家里。”

薛坤叹了口气说:“咱奶重男轻女的心思太重了!

她就想抱孙子,可是三个儿子,就老三媳妇生了一个儿子,奶也不容易!”

杨稳气呼呼的说:“男娃有啥好的!

我就喜欢女娃,等我结婚了我也要生女娃,就不生男娃。”

薛坤笑着说:“二姐,这可由不得你,万一姐夫要给你种的是男娃咋整!”

杨稳说:“那我…我再生一个!”

薛坤接着说:“第二胎要还是男娃呢?”

“我还生,我就不信生不出女娃,我要生一个和我一样漂亮的女娃,到时候眼馋死那些娶不到媳妇的男娃。”

杨稳马上说道。

薛坤哈哈笑着说:“二姐,你太给力了!

不过生儿生女可不是一个人说的算得,你要找一个帅气的老公,生出的女儿一定漂亮,你要是找一个小眼睛的将来生了女儿长的像她爸也是小眼睛,你怎么办?”

“臭小子,我就不会找个大眼睛的老公吗?”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都快吵起来了,杨稳从小就是那种性格不轻易服输,嘴皮子从不饶人。

杨雪进来了:“你俩怎么又闹上了,都多大杨稳你就不能让着点大牛么,都二十多的人了,一点都不稳重,看谁娃以后会娶你。”

杨稳撇着嘴说:“没人娶算了,我还不乐意嫁呢!”

薛坤说:“姐,有眉目么!”

杨雪说:“再等等,马书记还没过来!

我估计差不多现在政策松了很多了,县里这几天也开业了好几家店。”

薛坤一听杨雪说是马书记,他立马想到了马明亮,自从上次从八家岭乡回来还没找过马书记,他还说帮人家寻找水源,没想到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等了一个多小时,马书记总算是来了,马书记整个人憔悴了少许,脑袋上白发多了几根,不知道最近又出什么事了。

……………………

村里面,胡琴琴受六斤他娘委托给六斤说了邻村的一个女娃,今天带着来看家了,六斤还呼呼大睡呢?

胡琴琴带着女娃就到六斤家门口了,推开门站在院子里胡琴琴就喊上了:“老嫂子在家么!”

小梅拉开门出来看着胡琴琴和那个害羞低着头的女娃,心里一下子就凉了,她看的出来这是胡琴琴给六斤说的对象来看家了,可她怎么办?她肚子里孩子怎么办?六斤会怎么选择?

胡琴琴笑盈盈的问:“你是八斤媳妇吧!

长的真俊俏,模样身段在咱们柳家畔还真找不出几个。”

小梅勉强笑了笑,转身回自己屋子里了,她用被子把自己捂着哭的泣不成声,心里想着六斤稀罕她,一定不会变心的,可是她们俩关系公开以后会面临什么?小梅不得而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