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庞然大物(第1页)

耽搁了好几天的时间,薛坤总算回到了柳家畔,这里也是银白色的世界,麦田里,大树上,屋顶上落满了雪,村子里人都穿上了棉袄棉裤棉鞋,天太冷了。

薛坤走到家门口老远就看见一个穿着红色棉袄的女子,正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门前的雪,这个女子的背影真好看,她苗条的身段,都说劳动者最美,这画面更美。

薛坤快步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张晓雨,晓雨“啊”

的一声转过身看见是薛坤,一下才扑倒他身上眼泪汪汪的说:“你可算回来了,急死我了都!”

薛坤捂着晓雨冻的红彤彤的脸蛋儿笑着说:“是不是想我了,媳妇!”

张晓雨推着薛坤,她怕薛坤乱来,这大路上让人看见了还不笑话她,“大牛,你先放开我!

赶紧进去上炕上暖暖,我早上起来烧的炕热着呢。”

薛坤果然猴急猴急的拦腰抱起张晓雨笑着说:“媳妇,回家给我暖被窝去了喽!”

张晓雨脸蛋更红了蹬着小腿,双手紧紧抱着薛坤脖子,头贴在他胸口娇声说:“别闹大牛!

快放我下来!

爹还在家呢!

!”

薛坤也不说话,抱着晓雨到了他们屋子,把张晓雨放在炕上看着她才认真的说:“媳妇以后扫雪这种活我来干,你不许干了记住没!

赶紧暖暖手扫雪也不知道带手套,这么漂亮的手冻坏了我跟你没完。”

张晓雨看着薛坤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一下子扑倒他身上:“老公你真好!”

眼泪嘀嗒嘀嗒就流了出来。

薛坤亲了亲晓雨温柔的说:“你先坐着晓雨,我过去跟爹打声招呼。”

说完他就出去了。

薛有福坐在炕上抽着旱烟锅,薛坤推开门进去:“爹,你少抽点烟!

成天没事旱烟锅就不离手。”

“回来了,大牛!

你二舅说你跟什么书记,叫什么来着?你看我真是老糊涂昨天刚给我说的,睡一觉起来就想不起来了。”

薛有福坐起来说。

“马明亮,马书记我跟他去找水源了!

水库不修好了吗?但是没水。”

薛坤接着说。

“对对对…马书记!

你们找到了水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