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灭掉你的嚣张一(第1页)

八里沟村是八家岭乡附属的一个小村子,薛坤和杨晴到了村口不得不步行前进,因为村口有条小河,虽然里面没有水,但是车也过不去。

这里是王钢蛋的老巢,王钢蛋好像是八家沟的皇帝,八家沟每个稍微有点姿色的女人,都是王钢蛋的女人,他可以随时去任何一家侍寝,完全不考虑人家老汉的情绪,八家沟不知道有多少男的想暗地里弄死王钢蛋,可是王钢蛋不是傻蛋,他手底下养着一帮游手好闲靠王钢蛋吃饭的二流子,这些人对王钢蛋或许衷心或许还有别的想法。

薛坤对杨晴说:“杨姐,回家去吧!

守着你老汉好好过日子,从今以后王钢蛋已经成为过去式,八家岭乡的春天要来了。”

杨晴不解的看着薛坤:“大兄弟,这里可是王钢蛋的老巢,先别说他养的那些二流子了,王钢蛋喜欢狗,这村子里可能会有五六条狼狗,你真的一点都不怕……”

薛坤镇定自若的说:“我自有办法收拾他,你先回去以后做一个贤妻良母,若有时间我会来看你。”

杨晴看了薛坤一会,真是搞不懂这小伙子为啥这么自信满满,不过她还是走了。

薛坤自己一个人溜达到了八家沟,这时候黄昏时分,村口几个上了年龄的老汉聚在一起嘴里叼着旱烟锅“吧嗒吧嗒”

抽着聊天。

薛坤径直走了过去脸带笑意:“几位老大哥,麻烦问下谁知道王钢蛋这会跟谁家呢?”

几个老汉一听薛坤询问王钢蛋立马一脸怒意,一个穿着补丁衣服的老汉蹭就站起来了瞪着薛坤语气很不友善的说:“你哪来的娃子,你找王钢蛋那狗日的干啥子?”

薛坤知道他们把自己当成是王钢蛋那一系的人了,他连忙说:“老大哥,我找王钢蛋要钱!

他狗日的欠我钱不给。”

薛坤也可怜兮兮的说道。

这么一说几位老汉立马态度就变了,开始同情和劝说薛坤,真不知道王钢蛋这些年到底做过多少伤天害理的事,他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不过这只老鼠背后有一只猫护着,乡亲们只能敢怒不敢言。

“娃子,你是哪个村的!”

“我说娃子,回去吧!

别去送死,王钢蛋那狗日的没有人性,你去了不但钱要不回来,反而遭他毒手。”

有一个老汉提醒道。

薛坤一脸坚定的说:“不行啊!

他不给我钱,我一家人就没饭吃!

几位大哥你就告诉我他在谁家就行。”

“看你这娃子也老实巴交的,我跟你说,你去了真讨不到好,前些日子我们村刘老头儿媳妇让王钢蛋那狗日的给睡了,说好给他家一百斤麦子的,谁知道事后王钢蛋那狗日的竟然不认账了,刘老头儿子会找王钢蛋理论,人家不但不认帐,还指使那帮二流子把刘老头儿子腿给打断了,刘老头儿媳妇受不了这么大的委屈从沟里跳下去摔死了,现在就剩刘老头和他儿子度日如年。”

“唉!

天杀的王钢蛋,你说他做那么多孽,老天爷怎么不劈死他呢?”

又一个老汉眼神空洞无奈的说道。

薛坤拳头捏的咯咯响,“几位老大哥,你们想看王钢蛋被雷劈死是不是?”

薛坤声音都变了,好像换了另一个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