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3太岁头上动土(第1页)

【043】太岁头上动土

薛坤脑海里莫名就出现了“太岁头上动土”

这个词,出现的太及时了,他一推已经吓傻的六斤:“赶紧回去喊人来!”

说完他就往水库低跑,他二舅三舅他们还在下面挖土呢?

六斤架子车一扔跑去喊人了,薛坤顺路往水库底下跑,脑海里突然传出美妙的声音:“你可以直接飞下去玉儿!”

薛坤一脑门冷汗,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薛坤脑子里立马说:“还飞下去,摔死了怎么办?”

脑子里又说话了:“玉儿,赶紧下去救人!”

声音好像是从遥远的天际传来,又好像就在附近一样。

薛坤来不及多想他纵身一跃直接跳了下去,薛坤心说“跳下去肯定不会出事,仙女你不要骗我。”

半空中薛坤嘴里突然大喊:“宝龙一抹”

底下的情形真是惨不忍睹,土黄色圆球也就是所谓的太岁,聚成一个圈,瞪大了眼珠子瞅着薛坤,刚开始都提到了这些土黄色圆球有鼻子有眼,而且跑的很快。

底下干活的老乡全都躺在地上,有的身上好几个血窟窿,大腿上、肚子上、鲜血往出涌,薛坤脸色大怒,他感觉自己全身充满了力量,一拳挥出这些土球就会灰飞烟灭,脑子里不断发出这样的指令,让他出手,薛坤拳头捏的“咯咯”

做响,怒视着土球。

“哗!”

一道白光低下面冒出一个小老头,驼背拄着拐杖,白头发白胡子,到了薛坤跟前扑通一声跪下了:“土地拜见,罗神!”

薛坤威严四射,已经不是原先的他了,他好像被另一个人附体了一样:“土地老儿,这些土球就是所谓的太岁吧!

它们为何要伤及无辜,你若不及时救治他们,小心我去玉帝那里参你一本。”

土地老儿及时回应:“罗神殿下,这些人在太岁头上动土本该一死,你就是参到玉帝那里,我也有话说。”

薛坤说:“凡人在此修建水库,也是为了自谋生路,你不但不帮助他们还从中作梗,土地老儿你不觉得你胆大包天了吗?”

土地老儿无奈的说:“罗神,你俯视方圆百里,那里有一条像样的河流,就算这水库修好也只是摆设而已,何况他们再挖我府邸都要受到摧毁,我不止一次的告诫过他们,原先来了一批人,走了,又来了一批人接着挖,我再不让他们吃吃苦头,我土地颜面何存。”

薛坤目测方圆百里,的确没有一条像样的河流,那他们为啥还要花费人力物力不停的在这里修水库呢?这不是白白让这些人送死吗?

“土地老儿,休说别的你先救人!

我会阻止他们再对你府邸的摧毁,实在不行我会填平这个水库还你一份安宁。”

薛坤语气老气横秋。

土地老儿伸手一只黑色小匣子出现,递给薛坤:“罗神,这是净土可以救治这些无辜的人。”

说完他“哗”

一声原地消失了,拿着土球太岁也都一个个蹦蹦跳跳不见了。

薛坤拿着小匣子打开,往每个人伤口上撒了一些净土,血液才不再流出。

薛坤整个人如同飘飘然,神志不清也清,他无法理解这一切,刚刚说话的女子是谁?她叫自己玉儿?土地老儿喊自己罗神,自己到底是谁?薛坤一时陷入了谜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