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嫂子抱紧我(第1页)

【032】

尖嘴岭有很多山洞,六斤都很熟悉,小时候和薛坤、王满情、小刚他们经常跑到这边玩,六斤抱着小梅快步朝山洞走,小梅脸色羞红,双手抱着六斤脖子,她心里也很乱,可她却不怕对于那种事她很期待,和八斤结婚以来,她就和八斤耍过三个晚上,八斤就去城里挣钱了,一走就是两月,小梅天天等着八斤回来,每次都是空欢喜一场,这下好了人直接就没了,以后想耍都没人耍了。

六斤力气大,抱着小梅一点都不感觉到重,到了山洞六斤把小梅放下,跑过去把山洞里的软草铺平,这个山洞里面经常有放羊的人在里面睡觉,六斤弄好以后过去拉着小梅抱着她就亲,俩人睡在软草上,六斤趴在小梅身上着急的用手解着小梅胸前的扣子,小梅突然按住六斤的手摇了摇头:“六斤,你不怕死吗?”

六斤急得脑门上出了一头汗,他没弄过这种事,呼吸急促:“嫂子,为了你我啥都不怕,我要娶你做婆娘。”

小梅也想通了,死就死有什么好怕的,临死之前能美美耍一次也算是没白白在人间走一回,她看着六斤笨手笨脚的比他哥还笨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

六斤尴尬的看着小梅:“你笑什么?嫂子。”

小梅脸色羞红小声说:“你怎么这么笨呀,就你这样还整天想着娶媳妇,娶了媳妇你也不会耍。”

六斤急得满头大汗又不得其门着急的说:“我又没弄过这事,肯定紧张啊!

嫂子你倒是帮帮我啊。”

小梅协助六斤终于找对了地方,只听小梅“哦”

的一声,紧接着小梅紧紧抱着六斤脊背。

过了一阵子俩人停下来紧紧抱在一起,急促的呼吸声还在,六斤摸着小梅的脸蛋:“小梅,不管有多大困难多少人说闲话,我都要娶你做婆娘,我要照顾你一辈子。”

小梅感动的热泪盈眶动情的说:“别乱说六斤,现在我还是你嫂子,嫂子是一个不祥之兆的女人,会害了你的,爹娘肯定不会同意咱们在一起的。”

六斤倔犟的说:“我管不了那么多,小梅我们现在已经弄了这事了,有了夫妻之实,回去之后我们再偷着弄几次,等你肚子大了,爹娘就不会不同意了,他们现在只剩我一个儿子了,要是他们不同意咱们婚事,我这辈子就不结婚了。”

小梅吃惊的看着六斤:“你说什么?你要把我肚子弄大,这事我肯定不会依你的,我们有没结婚你把我肚子弄大了,那我真的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六斤嘿嘿一笑:“小梅,不弄大肚子也行,反正你隔三差五偷摸给我耍一次就行,等着半年以后爹妈对我我哥的事谈点了,我们就结婚。”

小梅坐起来开始穿衣服:“这事你以后别想了六斤,嫂子今晚真是糊涂一时,你哥才刚死我就和你这样,你对的起你哥吗?”

六斤也穿好衣服:“嫂子,我哥稀罕你。

他不想看到你这样,爹娘现在对你没有好脸色,我要再不帮你,迟早爹娘都会把你赶走的,嫂子你现在怎么打算的。”

小梅一愣是啊!

自己还有别的出路吗?现在这个家出了六斤稀罕她能帮她说话以外,其他人可都是站在她对立面的,可能过不了多久她就真在这家没有立足之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