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王艳来了(第1页)

薛坤和张晓雨吃早饭,俩人在他们屋子里聊着昨晚发生的事,晓雨把她能想起来的全对薛坤说了,薛坤一脸严肃,看着晓雨说:“晓雨,你看清楚那个黑影的面孔了吗?”

“没有,当时天特别黑!

再说我都吓的要死了,那还有心情仔细瞅他啊!

不过他绝对不是普通人,要不是他及时出现,我早就喂狼了。”

张晓雨还是有些后怕。

薛坤心里已经确定,昨晚那个黑影很有可能就是十多年前他娘给过馒头救过他一命的叫花子道士,只不过薛坤还不能确定而已,他爹薛有福说已经十多年没见过他了,他到底去了哪里,没人知道?昨晚那个人薛坤凭感觉总觉他就是那个叫花子道士,只是不能确定而已。

薛有福睡了一会就醒了,听说郑红霞没死,他整个如同大赦一般,忧愁的脸上总算露出一丝笑容,拉着薛坤一顿叮咛外加教育讲道理。

薛坤像一个听话的三好学生低着头时不时说一句:“嗯,知道了爹!”

薛有福倾家荡产了,他的全部积蓄都给了王胖子,本来他打算去要的,反正郑红霞又没死,后来他一想,想要薛坤更早的扛起这个家就必须让他在逆境中成长,再说了薛坤睡了王胖子女儿好几年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就算给王胖子一个补偿吧!

薛有福去了山上的林场住。

……………………

薛坤等他爹走了,他立马想到了挣钱,尽快挣钱,没钱怎么能撑起一个家,他爹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的积蓄,让自己一闹全没了,给他结婚花了将近两千多,剩下的全都给了王胖子,这钱薛有福千叮咛万嘱咐不让薛坤去要,负责就不认他这个儿子,薛坤也没脸去要……

“那啥,晓雨我去我师傅家看看!

这两天有活没,你在家等着我。”

薛坤对晓雨说。

张晓雨是一个贤惠聪明的女人,她懂得抓住薛坤的心,更懂得给他信心,她看着薛坤认真的说:“行,你去吧!

大牛晚上早点回来。”

薛坤亲了下晓雨就走了,到了红杏家,薛坤推开门进去,到了窑里贾美丽一个人坐在炕上,看着薛坤来了脸上立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干娘,我师傅呢?”

薛坤问道。

贾美丽从炕上下来温柔的看着薛坤没直接回答他的问题眼睛里泪汪汪的鼻子一酸哭出声来了:“大牛,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

出那么大事我又没办法救你,大牛……”

说到这贾美丽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薛坤在感动的同时,懊悔不已责怪自己太过莽撞,惹得这多人为他提心吊胆,他紧紧把贾美丽抱在怀里,低头吻着她诱人的嘴唇,又给她擦了擦眼泪轻柔的说:“对不起,干娘都是我不好让你为我担心了。”

贾美丽脸颊上泛起红晕看着薛坤娇媚的笑着说:“大牛,以后千万别干傻事了知道吗?”

“干娘,我师傅呢?我想过来问问他,这几天有活没活,”

薛坤接着说。

贾美丽去给薛坤倒水了,“你师傅在他二哥家,先旺不走了吗?他婆娘三十还不到,人家想要再嫁一次,而且还要把豆豆带走,你师傅肯定不乐意,豆豆怎么说也是老王家的种,怎么能让她妈带走呢?”

薛坤接过水杯,贾美丽挨着他坐下,薛坤看着贾美丽成熟的气息就想干坏事。

贾美丽也眼光灼热的看着薛坤,薛坤连忙不看贾美丽,时间、地点都不允许他可以乱来,他站起来:“干娘,我先走了!

等我师傅回来你和他说一声我找过他。”

贾美丽虽然心里想,但她也不是那种没脑子的女人,她知道什么时候跟干什么,所以她妖娆一笑:“大牛,以后没事多来干娘家转转。”

薛坤撒腿就跑了,贾美丽在背后痴痴笑着,薛坤刚把院门打开,王先胜就到门口了。

薛坤额头上冷汗就下来了,心里暗喜不已,这要不是自己意志力坚强这会自己没准死八百多回了都,一准让他师傅撞见了,不过此刻他只是有些心虚而已表现的也算正常开口说:“回来了师傅!

我过来问问这几天有活干么?”

王先胜看了眼薛坤没好气的说:“你小子是真命大,郑红霞死而复生救了你,要不然你小子一准得为她偿命去,你说你傻不傻瓜不瓜,都结婚了做什么事能不能过点脑子,你要真出点事,你爹还能活不,你媳妇怎么办?”

薛坤一声不吭任由他师傅说,王先胜说完了才说:“你先回去吧!

有活了我让你干娘去找你。”

薛坤:“哦!”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