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烟消云散(第1页)

【027】

王胖子嘴角抽了抽不利索的说:“哥,看看可以但是你千万不能打钱的主意,那可是我婆娘用命换来的。”

王宏伟满脸不高兴:“你快点得吧!

那点破钱我花你身上的可不止七千块钱了……”

王胖子还是有点不放心他哥,可是他已经去拿钱了,屋子墙根下放着多半袋小麦,王胖子就把七千块钱全都塞在小麦中间,他把袋子解开伸手一挖拿出厚厚的一叠钱,王宏伟快步过去一把抢过来双眼发光:“哎呦妈呀!

这么厚一叠呢?这得给你嫂子买几件衣裳啊!”

王宏伟已高兴竟然说漏嘴了,王胖子一听脸色立马变了一把就把他哥手里的钱抢了过来,连忙往自己兜里塞。

王宏伟暗骂自己:“怎么这么经不起金钱的诱惑,怂样,自己好歹还是村干部,这下可好暴露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真没出息!”

只见王宏伟瞪了他弟一眼,转身把手塞进小麦袋子里找了找嘴里嘀咕着:“看看还有没有,瞧你那点出息把钱藏这里面,不怕那天毛贼偷粮食给你连钱都背跑了吗?”

王胖子用手捂着裤兜警惕的看着他哥,心里暗说:“你才是那只最大的贼,兔子还不吃窝边草!”

这话他当然不敢说出来,他要真说了王宏伟能动手把他钱给生抢了去。

王宏伟又笑嘻嘻的看着他弟,满脸褶子都开花了:“宏亮我也不和你生分,这七千块钱你先借给哥四千行么?你也知道你嫂子那人,整天跟我嚷嚷着要卖什么貂皮大衣,那玩意好像还挺贵的,你哥虽说是村支书这些年偷摸省点钱给你成家就花了个差不多,再说了你现在也用不了那么多钱,青青上大学了过几年毕业了就可以给你挣钱了,可是你看看哥过的多惨啊!”

王胖子脸色很不好看口气生硬的说:“哥,你这太那啥了吧!

用的婆娘命换来的钱给嫂子卖什么狗屁貂皮大衣,她不怕穿上做噩梦吗?见过黑的没见过你两口子这么黑的……”

王宏伟立马不笑了脸拉的跟驴脸有一拼生气的说:“你这话什么意思?没有我两口子能有你现在吗?再说了我都说了先借我钱,又不是管你要,就是管你要你不不也得给我啊!

长兄如父的理念还是给你灌输的不够透彻,你是一点都不自觉啊!”

王胖子知道跟他哥就这样理论下去,自己别说四千、七千块钱全部都有被他忽悠走的可能,而且可能性很大,他也聪明了一次:“这样哥,钱借你没问题你必须给我写个收据!”

王宏伟明显的很不高兴,但他有他的打算:“你小子,还不放心你哥是吧!

这点破钱等以后我日子混好了,我双倍还你,看你一天抠搜样我真不乐意和你做兄弟,唉!

谁让你哥善良呢!

去给我拿纸和笔我立马给你写。”

王胖子立马说:“哥,红霞现在还躺在外面门板上呢?你再急我也得先把她后事处理了对吧!

还要麻烦你给多多张罗着点。”

王宏伟还能说什么?再说点什么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过,有点太那啥了对吧!

他只能惊讶看他弟弟心里暗骂:“狗日的,变化太大了这也,知道算计我了都!

小时候一般都是他说什么王胖子只有执行的份,现在……真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啊!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变化真大?”

…………………………

薛坤和张晓雨到了王胖子家门口,立马引起一阵骚动,尤其是他们身后跟着三只凶神恶煞的狼,虽说它们嘴上都挂着锁,但是丝毫不能减弱它们的威武强悍的杀伤力。

很多人都躲进了王胖子家院子里,连院门都关上了,张晓雨和薛坤相视一笑,只见张晓雨过去看了下郑红霞,把她嘴捏开,手里出现小盒子里黄豆粒大小黑乎乎的药丸就塞进了郑红霞嘴里。

薛坤很不明白的看着晓雨:“你给她吃什么了?晓雨。”

张晓雨笑呵呵的说:“起死回生丸!”

薛坤真不知道张晓雨这一晚都经历过什么?现在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很自信,她的笑更加迷人好看了。

王胖子和王宏伟闹了很不愉快,不过距离武斗还差点火候,听着动静也出来了,一听之下王宏伟脸色雪白一片,打开大门就迈出去了声音很大呵斥道:“薛坤,你想潜逃是不是……”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