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治不了你(第1页)

【025】

张晓雨伤心极了,她埋头只管跑也不知道跑了多远,停下来看着黑漆漆的天,看不清方向,连路都看不清了,风把已经长了一人多高的玉米叶吹得沙沙做响,张晓雨心里害怕极了,可是她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天太黑了,柳家畔她又不太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猫头鹰怪异的叫声,走着走着好像到了沟边,沟里面竟然传来了“呜呜呜……”

的狼叫声,那时候沟里面狼很多,到了晚上成群结队的出来找吃的,张晓雨吓的都快哭了,狼叫声越来越近,这里是一片空地连一户人家都没有,张晓雨吓的腿都软了,转身又往回跑。

正跑着呢!

头一抬前面三只跟狗差不多大的黑影,眼睛全是绿的,在这黑漆漆的夜里是那么慎人。

“啊!”

张晓雨直接就坐在了地上,三只狼快速朝张晓雨逼近,张晓雨伸手摸到一个土块扔了过去:“别 别过来!

!”

三只狼一点都不惧怕张晓雨继续往前走。

张晓雨心都碎了,她想到了薛坤,她活这么大唯一爱过的男人,这人男人给过她幸福,这个男人是她最割舍不下的人,张晓雨闭着眼睛用最后一口气喊道:“大牛,我爱你!

下辈子我还给你当媳妇,不过下辈子你只能爱我一个人……”

就在张晓雨闭着眼睛已经做好被狼吃掉的准备。

谁知道过了好久,张晓雨并没有感觉到疼,她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让她不敢相信,三只狼围着她蹲了一圈,绿幽幽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她口水直流!

张晓雨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了都,“你们为啥不吃我?”

张晓雨指着自己胆怯的问道。

背后突然传来一声浑厚而略显深沉的声音:“因为我给它们嘴上都挂了锁。”

这一声把张晓雨吓坏了,脸色都白了,心扑通扑通的的跳站过身失声尖叫:“你…你是人是鬼!”

黑影说:“你是大牛媳妇对不!”

张晓雨说:“你怎么知道的,你到底是谁?”

黑影笑着说:“姑娘别害怕,我不会害你的,我要害你直接就让狼把你吃了。”

张晓雨稍微好了点:“你到底是谁叔叔,这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吗?”

黑影说:“我算到你今晚注定有一劫,所以我来救你,大牛不能没有你,你是大牛的妻子,你要辅佐他,让他快速成长,他现在还只是个孩子,任性、天真!

你要学会包容他,记住了姑娘大牛不是普通人,柳家畔以后能否保住要全靠大牛了,等他完全蜕变成功以后,他会很厉害,记住他会让你幸福。”

张晓雨疑惑的看着黑影:“你到底是人还是神!

你为什么知道那么多。”

黑影冷冷的说:“姑娘以后别再为女人的事和薛坤闹别扭了,他是真龙降世,本该拥有三妻四妾七十二妃。

他有能力让他爱的每个女人都幸福,你如若心胸宽广以后必是国母之身,如若你心胸狭窄后果就像这夜空一般,你的一生不会充满笑语,而是无尽的凄凉……”

张晓雨惊愕之余心也开始颤抖,自己是国母之身,大牛身上到底隐藏着多少秘密,她看着黑影认真的说:“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爱大牛,不管他有多少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