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六斤的家事(第1页)

【023】

王胖子受了气,回到家越想越不得劲,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女子,还没嫁人呢?就薛家小子偷摸睡了,还连着睡了好几年他竟然丝毫不知,越想越生气,王胖子老婆郑红霞去串门了,回来看到王胖子脸上的手印子脸色立马变了:“你这又和谁吵吵起来了,还动手了!”

王胖子火正大着呢?“你给我闭嘴,傻逼娘们一天风风火火的自己女子偷摸让别人睡了你都不知道,有你这么当娘的么?”

王胖子声音特别大。

郑红霞现在到了更年期,脾气本来就不太好,这些年王胖子对她也是低声下气惯了,今天王胖子猛然发一次彪把她怒火全点燃了:“你说什么?女子让人偷摸睡了!

王胖子有你这样当爹的么?给自己女子身上泼脏水。”

王胖子气的浑身发抖:“你他妈就傻逼吧!

瓜婆娘一天天就知道跟我能耐,去外面听听村里人都怎么说的?”

郑红霞也觉得事情不那么简单,缓和了下气氛,听王宏亮说完,她立马不干了,发泼似的嚷嚷着要去找薛有福要个说法。

王胖子使劲抱住郑金凤呵斥道:“够了你,没完了是吧!

还嫌不够丢人是不是,你满村子嚷嚷女子以后还要不要嫁人了。”

郑红霞泪水就下来了:“我这是造什么孽了,从小我就不待见薛家小子,现在好了,女子让人家白白睡了好几年,什么都没捞着人家还结婚了。”

王胖子抱着郑红霞到了炕上:“你声音小点,这事肯定不能就这么算了!

我等会就去找我哥让他想办法对付薛有福和那臭小子。”

郑红霞妩媚的一拉王胖子娇滴滴的说:“宏亮,要么我们再生一个娃!

女子是靠不住了,我们再生一个老了也有人养活我们。”

王胖子一听他老婆说着话脑门都绿了他推开郑红霞没好气的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惦记那点破事!”

王胖子说完径直就出去走了,他得去和他哥说说这事。

………………

六斤回到家看他嫂子在灶房就进去了,“嫂子有啥吃的么?”

六斤他嫂子叫小梅,贤惠能干,八斤去了县里的煤矿上工,小梅自从嫁过来八斤他妈就很少去厨房了,她每天做饭洗衣服,也很少出去串门,人又漂亮,本来结婚闹了八斤他三爹喜贵闹了一场,喜盛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多少有些隔阂,现在过去快一个来月了,小梅把八斤他爸妈伺候的舒舒服服,让他们一点话都说不出来。

小梅看着六斤说:“锅里有馍,要不我给你擀面吃吧!”

六斤看着他嫂子脸一红:“不用麻烦了嫂子,我吃馍就成。”

说着六斤掀开锅盖拿了一个馍就吃。

小梅转身把碟子里菜放在案板上:“六斤你别干吃,来夹点菜吃!”

六斤嘿嘿笑着拿起筷子,坐在案板面前大口大口吃着馍,小梅把灶房收拾干净,正拿扫把扫地呢!

王喜盛拉着脸就回来了进了院子就大嚷嚷道:“六斤!

六斤回来没!

!”

小梅连忙跑出来:“怎么了?爹!

六斤刚回来正吃饭呢!”

王喜盛二话不说抓起门后面的半截木棍进了灶房抡起木棍劈头脸就把六斤给打了一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