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5她们怎么凑一起了(第1页)

薛坤和张晓雨俩人搂搂抱抱亲亲我我,好不快活!

胡琴琴那边也谈的差不多了,她站起来也没表态就要走。

冯秀莲急了:“不是?一千块钱你出不出啊!”

胡琴琴笑着说:“八百八你嫁不嫁?”

冯秀莲一惊:“什么八百八?绝对不行,最少九百八!”

胡琴琴看着她:“为什么?就因为你儿媳妇没你女儿长的漂亮,你女儿就比她多值一百块钱是吗?”

冯秀莲牙口无言,可不是吗?儿媳妇彩礼八百八,女儿彩礼九百八,就多一百,儿媳妇要是知道了再多要一百,那她不是搬起石头咂自己脚吗?

“八百八,成交!”

冯秀莲狠狠的说道。

胡琴琴知道薛坤家不差八百来块钱,他爹这些年存了不少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一万元存款,反正村里人见了薛有福都喊:“万元户,薛一万,薛万元。”

各种叫法。

薛坤和张晓雨从屋里出来,张晓雨抱着薛坤胳膊依偎在他身边,冯秀莲瞪了一眼张晓雨。

“妗子,谈好了吗?日子我都定过了大后天九月十八。”

薛坤一副自信的口气说道。

“那就这样吧!

回去让你爹给人准备彩礼八百八。”

胡琴琴说完看着冯秀莲说:“以后就成亲家了,互相多多帮衬点。”

冯秀莲也笑着说:“一定一定!

要不吃了饭再回去吧!”

胡琴琴笑着说:“不麻烦了,家里还有一堆事呢?那就这样明天我让大牛把钱给你送过来,你们也准备下后天早上我们来接亲。”

冯秀莲说:“行,明天彩礼收完!

我立马准备。”

薛坤和张晓雨俩人互相看了一眼,分开走了,路上薛坤骑着自行车,胡琴琴坐在后面扶着薛坤的腰。

“大牛,你小子是不是对人家女子动手动脚了。”

胡琴琴一看张晓雨脸色就知道俩人干啥了都。

薛坤嘿嘿一乐笑着说:“其实也没啥,我就是抱着她亲了几口,摸了摸她身子,反正她都要是我媳妇了。”

胡琴琴气的掐了薛坤腰一下:“你小子胆子可真大,你就那么确定我能说成吗?万一我要说不成你占了人家女娃便宜,我跟着你小子可就丢人丢大了。”

“我必须相信你的实力啊!

妗子你能说会道,死人都能让你说活了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对不对。”

薛坤开始给他三妗子戴高帽子。

胡琴琴笑着说:“你小子是不是早就欺负过人家姑娘了,胆子可真够大的,人家爹娘就在隔壁你也敢乱来。”

薛坤不以为然道:“这有什么啊!

男欢女爱多正常,孤男寡女待一起不就那点事么,难道待一起数星星啊。”

胡琴琴拧着薛坤腰上的肉说道:“臭小子,小时候看着你挺老实的。

没想到长大了这么坏……”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