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等结婚了你想咋摸都行(第1页)

天就这么不经意间黑了,柳凤和佳佳吃过饭就回去了,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柳凤心里知道只要她能生个男娃就啥都顺心了,可是生娃这事也不是她一人的事,老公五六年前就不能按时交作业了,现在更是老实碰都不敢碰自己,他也知道把自己火燎起来他没本事浇灭,这让柳凤有苦难言。

薛坤等着他二妗子走了,跑到山上去看了看他爹,他爹薛有福恢复的不错,拄着棍已经能照顾自己了,就是干不了重活,幸好这个季节也不算忙,最忙的阶段都过去了。

薛坤给他爹汇报了自己学手艺的情况,薛有福欣喜不已鼓励他好好跟着王师学,等学会了就有好日子过了。

第二天早早的,薛坤就起来到了红宁家,今天他要和他师傅去镇远村给一家打结婚用的家具,贾美丽做好了早饭,薛坤拿了一个馒头夹了点菜端着一碗米汤吃着,王先胜边吃边说:“大牛,这次去估计要时间长点!

你给你爹说好了吗?”

薛坤抬头看着王先胜:“没事师傅,我爹最近好多了!

他让我好好跟你学手艺,等他完全好了以后还要亲自来感谢你呢!”

“那就成,等会吃完饭记得把工具拿全了!

换洗衣服你带了没。”

王先胜问道。

“知道了,师傅。”

薛坤回应道。

贾美丽洗碗的时候还叮嘱薛坤:“大牛,到了外面手脚勤快点!

你师傅拿点手艺只要你用心,等明年你就能自己干了。”

薛坤点点头:“我知道了,干娘!”

贾美丽不习惯薛坤喊她师母,薛坤也只好见了她叫干娘,薛坤也无所谓,有个漂亮的干娘疼着也挺好。

薛坤和他师傅两人徒步去了镇远村,十多里路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这家掌柜的对王先胜非常热情“王师长,王师短的招呼着,递烟端茶水。”

薛坤全看在眼里,没想到有手艺这么吃香,他暗暗欣喜自己选择学手艺是选对了。

王先胜和人家客套了一会,命令薛坤拿出家伙,没一会就拉开架势开始据木头,这家人姓张掌柜的叫张相,为人老实憨厚,他婆娘薛坤打眼一看就知道这女人绝对是厉害角色,略有几份姿色,说话嗓门大。

她对人不冷不热的,好像谁吃她家馒头似的,一看就是小肚鸡肠的典型。

时不时当着外人面呵斥她家老爷们,这让薛坤很看不惯,王先胜瞪了薛坤一眼小声说:“干你的活,别心不在焉的动歪心思。”

薛坤低着头不说话,只顾干活!

忙活一天晚上吃饭,桌子上摆着两碟咸菜,几个窝头。

王先胜坐在凳子上没有动筷子,薛坤看着他师傅也没冬筷子。

老张一身尘土从外面回来,看着王先胜和薛坤都没动筷子,他在看了眼桌子上的窝头咸菜脸色变得很难看。

“冯秀莲!

你给我出来?”

老张朝着灶房喊道。

没一会老张婆娘出来了,“鬼叫什么你?赶快洗脸进来吃饭!”

接着她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窝头和咸菜都没动,她脸一拉冷笑着说:“我说二位,怎么不吃啊!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