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我想抱着你睡(第1页)

八十年代西部农村,有个叫柳家畔的小村庄,小村庄住着五六十户人,村子在山沟低下,四面环山想要赶集的话总是需要翻好几个山头,不过这里倒也清净村子里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每天从早忙到黑自家地里那点庄家倒也可以勉强糊口。

村庄东头有一片林场,林场的主人叫薛有福,他承包了村里这个山头,这片山上有好多果树,比如:桃树、梨树、苹果树、核桃树、枣树等等,很大的一个山头,薛有福住在山脚下的三只窑洞里面,门口大榆树上拴着一头大骡子,薛有福就考这头骡子把山上的荒山能垦的全重上了苜蓿,粮食,他还养着一大群绵羊。

薛有福是一个爱钱如命的人,每天省吃俭用,钱只要进了他口袋想在掏出来那是难上加难,他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辛辛苦苦半辈子,他是柳家畔最有钱的,他的每一分钱都是他辛辛苦苦省出来的,可他命不好三十好几了没有儿子,这让村里人指指点点很多流言蜚语传的热火朝天,“什么他有病,什么他哪方面不行,什么这是老天也看不过去,有钱不花,留着到了阴间再花。”

薛有福很少回村子里住,他一直住在山上,每天就知道待在山上拉着大黑骡子种地,他婆娘也是体弱多病,平时很少说话,闲言碎语听多了,薛有福心里也别扭,他时常一个人坐在山顶没人的太阳下发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连种都断了这可怎么行,薛有福开始寻医问柳,到处找偏方,看大夫,最后不知道听谁说的,土寺镇有个王母庙香火很旺,每年到了三月十五这一天有庙会听说那里有观音菩萨,而且观音送子特别灵,每年都有不少女人抱着孩子去还愿的,薛有福听了以后就开始琢磨此事,好不容易等到来年三月十五,薛有福用架子车拉着他婆娘就去了土寺镇,庙会人山人海多了去了,还请了陕北秦腔戏剧团,常大戏,各种摆小摊的商贩,小孩穿来穿去热闹非凡!

也是知道是不是真的就那么灵,观音送子,薛有福老婆回来没多久就有了身孕,十月怀胎给薛有福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可就在她生产那晚难产大出血当晚就去了另一个世界,甚至都没来得及多看儿子一眼。

自从老伴去了以后薛有福这些年是即当爹又当娘,总算把儿子拉扯大了,想着一定要让儿子薛坤出人头地,有出息。

遗憾的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薛有福劳累了大半辈子,老了老了还是没能躲过一劫,有一天刚下过雨他出去放羊,谁知道一山羊特别猴,跑到一个山冒上吃草,刚刚下过雨土壤比较稀松,薛有福为了圈羊一不留神踩空了,直接从山顶滚了下去,直接把胯骨摔折了,直接就瘫了。

薛有福的儿子薛坤从小就聪明,嘴皮子不是一般的溜,在村里没人不喜欢他,他也算是吃百家奶长大的。

薛坤眼看初中要要毕业,要上高中了,谁能想到他爸出了这事,薛坤当机立断决定不上学了在家伺候他爸。

薛有福刚开始死活不答应,可他又没办法,炕都下不了只能扯着嗓子骂,薛坤也是能不听就不听,每天按时给他爸做饭,伺候他上厕所,然后一个人上山种地,放羊,剪树,时间真是匆匆过,一转眼三年过去了,十四岁的薛坤也长到过完年就十八岁了,大小伙子一个人,人高马大,身体相当结实。

……………………

这晚吃过晚饭以后,薛坤就回村子了,他家在村子里盖了四间砖瓦房是给自己结婚用的,他爸舍不得林场那一摊子坚决要住在山上,薛坤只好每天晚上回村子住,早上起来又去山上给他爸做饭,忙活一天。

薛坤给自己把炕烧热以后,翻箱倒柜找了一本小人书爬在炕上津津有味有味的看着,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家院门“咯吱”

一声开了。

薛坤也没搭理小人书扔一边闭着眼睛,装睡,因为农村到了晚上串门的人多,都是闲的蛋疼过来斗嘴扯犊子。

房间门也被推开了,进来的不是汉子而是一大姑娘,姑娘长的那个俊俏,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

“大牛!

大牛!

你醒醒才几点就睡着了,你属猪的啊。”

姑娘用手捏着薛坤的鼻子喊道。

薛坤伸手就抓住了姑娘如莲藕般的手腕,睁开眼看着地上站着的姑娘脸上笑开了花:“青青,你怎么来了?来快上炕我刚烧的热乎着呢!”

叫青青的姑娘瞪了薛坤一眼,脱了鞋就上炕钻进了被窝,薛坤笑呵呵的掀开被子直接就压在了青青身上。

“你干什么?死大牛快下去!

压死我了!

!”

青青今天反应特别大使劲推着薛坤。

薛坤这几天也心情不好,身子低下压着的姑娘名叫王艳,他们家人跟家里都叫她青青,青青和薛坤是一个队的,两家离的也不远,两人从小光着屁股玩到大,然后一起上小学,一起上初中,本来可以一起上大学的,谁知道他爸摔了而且直接就瘫了,他要还上学谁照顾他爸啊!

因此薛坤就决然的退学了,在家伺候他爸,然后种地放羊过日子。

谁知道时间过得这么快,一晃三年多就没了,青青考上了市里面的师范大学,听说以后毕业了就能当老师,可现在面临着他们就要分开,青青去了市里上大学,肯定很长时间都不能回来,他们面临着分手。

因为两人以后的地位面临着极大的悬殊,一个是普普通通的农民,一个可能是教书育人的老师。

薛坤看着青青泛着红晕的面孔,胸脯起伏不定,他低头吻住了青青娇艳的红唇,啃了好大一会才放开她咧嘴一笑:“我媳妇来了,你说我能干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