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 裁判大人装比(第1页)

擂台上金千雷一个闪烁来到‘巨大的蛋蛋’的侧面上方,仙婴神通下一道金色的灵力剑气像西瓜刀切西瓜一样闪过巨蛋!

所过之处不到仙器级别的飞剑被斩断成了废金属一堆!

蛋蛋内的剑晨子险而又险的避开金千雷凌厉的一剑!

不过还是吐出一口鲜血!

因为飞剑是认主了的!

飞剑被毁其主人心神相连的情况下对元神也有一定的损害,更何况一下子被金千雷弄报废了几十把!

这都是钱啊!

一把上品飞剑的价格在二十块极品灵石左右,极品飞剑一把都要一两千!

价值几千极品灵石的成了废铁!

对于御剑门并不怎么富裕了情况来说要补充的话有点不容易啊!

剑晨子守财奴一般的双目通红的吼道:“混蛋,宰了你‘超*辉煌剑雨’……”

只见剑晨子背后的剑羽以手中上品仙器为首在其头顶形成一个巨大的几乎覆盖擂台的虎头造型,对着金千雷就是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

金千雷的闪烁在擂台结界的限制下意外的无效了!

说到底闪烁只是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并不是真正的瞬间移动……

无奈的金千雷只好运起神通‘太极盘龙镜’!

将倾盆剑雨快速的转卸到脚边。

但金千雷明白剑晨子毕竟比自己早修道数百年,因此他的灵力也比自己浑厚。

耗下去对自己是不利的!

金千雷左手运气撑起一个能量罩,右手的手中剑剑光越来越亮,渐渐已经接近了实质金属的光泽。

金千雷的眼神越来越凌厉,在剑晨子的辉煌剑雨进入攻击衰竭期时。

金千雷靠着蛮力从剑雨之中撞了出来。

在剑晨子震惊的眼神中金千雷飞掠着身形吼道:“焚天密剑技*纵横连斩...”

金千雷的凌厉剑气每一剑都凿穿了剑晨子的防御剑阵!

剑晨子努力的闪躲着金千雷的猛烈进攻。

但是金千雷的攻击速度不是他这个级别的人能轻易跟上的。

金千雷的每一剑都让剑晨子损失几千极品灵石,但剑晨子现在已经顾不了这些了,一边吐血一边努力闪躲...

......

御剑门的门主又坐不住了道:“七号擂台我们御剑门认输!

让七号擂台的前辈出手阻止这次比赛,快,快啊!”

在座众人左右相互看了一眼,禅悟宗的佛云神僧道:“阿弥陀佛!

风门主确定吗?不要事后又反悔耍赖不承认这事!”

在座众人听了之后同时哈哈乱笑起来。

因为剑晨子与禅悟宗的空觉和尚比试的时候最后就是御剑门的门主主动认输后,又找了各种理由不承认那次比赛的结果!

御剑门门主老脸一红道:“本门主说话一向...”

魔宫宫主鄙视的抢答道:“一向能当放屁!

哈哈哈哈...”

在座众人:“哈哈哈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