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 被坑了(第1页)

金千雷与青璇一听有上品仙器送当然报名了!

但金千雷报名后,七大派有联手规定大成期修士一天只能参加三次比斗机会!

也就是说只要七日内一不小心输上两场就与上品仙器无缘了!

而且赢一次下一局的对手就也是赢过一次的高手!

也就是说你如果赢了二十局那最后一局也是赢了二十局的高手!

每降一个级别区比斗次数加三次!

如金丹期一天有十八次机会...

当然奖励只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增加下各大派门中弟子对其他派的弟子的战斗风格和实力进行了解!

增加实战经验。

至于更丰富的奖励则是七大派在场外设立的赌斗点!

只要你有钱有丰富的经验压对了宝。

绝对是一夜暴富,当然更多的应该会一朝回到解放前...

有着仙婴神通在手的金千雷拿下冠军应该没太大的压了。

和青璇报了名签下生死状后继续逛街去了!

不过金千雷还是比较担心青璇的。

反正自己还有三件上品仙器的收藏,晚上拿出来找件合适的让她祭练一下,增加一下实力!

再随便塞给她几十个几百个的‘寂灭金丹’什么的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了吧!

两人逛了下青风谷的夜景。

望着摩天轮一样巨大的月亮。

青璇自是又一阵撒娇,被金千雷趁机在脸上左啃一口右啃一口!

金千雷趁机献宝一样把上品仙器‘蝉翼绿袍’拿了出来!

青璇自是一脸惊喜。

但是又怕自己发挥不出‘蝉翼绿袍’的威力有些低落,在金千雷的鼓励下!

青璇终于有了不会辱没‘蝉翼绿袍’的信心...

随后金千雷又拿出百十来个‘寂灭金丹’让嘱咐青璇‘寂灭金丹’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和金千雷在一起久了,青璇自然知道金千雷这货一肚子坏水!

当听见‘寂灭金丹’一些‘新鲜’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小脸还是黑了又红,红了又黑...

两人回到焚天阁的临时驻地后金千雷被金戈阁主叫去开会。

金千雷本来正计划着造人的小九九被破坏后,一脸不情愿的来到金戈阁主的阁间!

进去后金戈一挥手一层阵壁亮起守护!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