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 装逼不成反打脸(第1页)

老乞丐是今天凌晨四点半左右,天色蒙蒙亮的时候,才去偷袭的土匪山寨,他的原本计划是,自己在山寨外面藏着,让芸儿悄悄溜进去,帮自己取回龙皇碎片。

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己的躲藏水准太差劲了,芸儿还没找到龙皇碎片呢,他就被看哨的给发现了。

虽然老乞丐对付那些看哨的没什么问题,但是那个山寨头子可是一个七阶武者啊,而老乞丐的能力等级又最多是二阶武者,所以他就被土匪头子暴扁了一顿。

即使他侥幸逃脱了土匪们的追杀,却也落得个生命垂危的下场……堂堂一介龙皇落得如此境地,可悲啊。

乘弘重生于多莱恩大陆是今天下午一两点钟才发生的事情,当壮汉们相信了这件事情是土匪所做之后,就已经接近四点了。

此时的村长和修尔也已经恢复了过来,在搞清楚了事情的经过之后,壮汉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在认真讨论了一阵子之后,村长走上前来,向乘弘和红发少女鞠躬道歉道。

“对不起,是我们太鲁莽了。”

红发少女淡漠着眼神,瞥了一眼真心道歉的村长之后,冷声回应道,“嗯。”

“呵呵……”

要是这件事情没有搞清楚的话,乘弘自己和红发少女早就被这帮壮汉们给炖了,所以你让他笑哈哈的来一句【没关系】,他可做不到,但是回收龙皇碎片还需要壮汉们的帮助,所以乘弘也就没多说些什么了。

可是村长接下来的行为,却让乘弘和红发少女颇为吃惊。

他没有任何征兆的突然跪在了地上,猛磕一头,大声请求道。

“求求你们,帮帮我们吧!”

“呃……”

红发少女当场就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你们刚才可还在打我呀,现在你就让我帮你们?你们也太不要脸了吧?

虽然乘弘的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为了龙皇碎片和威信值,他还是把火儿压了下去,平声道。

“我为什么要帮你们?”

“如果缺少了两位英雄的帮助的话,仅凭我们这些人,是绝不可能将家人救回来的,所以……”

村子又猛猛的向地上磕了两头,“求求你们帮帮我们吧!”

哪里是救不回来,只不过会死很多人罢了,但是要有了乘弘和红发少女的帮助的话,壮汉们就有很大几率全身而退了。

真看不出来啊,这个五大三粗的村长还挺会打如意算盘啊。

乘弘冷眼扫了那帮问心有愧的壮汉们一眼,轻砸了一下嘴,“切~”

要不是为了龙皇碎片和威信值,谁会帮你们?

“好吧,不过将你们的家人救回来之后,我可是要收报酬的啊。”

“当然!”

跪在地上的村长立刻就抬起了脑袋,欣喜万分的说道,“只要我们有,无论是什么,您都随意拿!”

看见村长的这幅样子,红发少女也有些心软了,再加上她一直偷吃这个村落里的牲.口,所以她也答应了下来,不过条件是过去的事情一笔勾销,而且事后得给她很多食物,呵呵,看来这个红发少女胃口还挺大啊。

就这样,乘弘就带着壮汉们朝着山寨跑了过来。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