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黑鲛登岛50(第1页)

密密麻麻的错误章节,如海水般将盗版读者轰杀。

只因为她察觉这是幻觉,现在她的手肯定还挟持着兽穴女王的要害,她绝不会放手。

鬼刀吼道:“尽管来吧!”

天地变色。

周围忽然传来一片鬼哭狼嚎的惨叫声。

天空已近黄昏,这里是残阳如血的大草原,一队悍士杀声整天,鬼刀刚看清领头人的脸,手里猛然一颤,短匕落在了地上。

周围是群起的妖魔,这队悍士不断葬送着生命。

这些战士全都披着黑袍,他们油腻的发丝、削瘦的面庞、微微凸起的颧骨,都在诉说着这段日子的血泪!

他们个个皆是铁骨铮铮的汉子,可却死于天网的最后一着。

原来天网是一支人与妖混合的佣兵组织。

手领天网设计于边塞,使罗刹众遭受致命打击。

鬼刀怔住了!

她看见自己在前面跑,弟兄们一个个被利爪拍碎。

他们怒吼着:“向前跑!

别回头!”

有些战士被绞碎战马,他们就拔出闪亮的马刀冲入妖群。

寻常时候他们挥舞着马刀,只需一个漂亮的回旋就能将人头斩落,可面对铜墙铁壁的妖身,竟和稻草般无力。

战士们的鲜血染红大地,他们的血浇注了夕阳。

鬼刀策马狂奔。

她还记得所有人的命都是弟兄们换来的。

她恨那时的自己,她脆弱、她恐惧、她弱小!

这阵场景在她面前不断上演,鬼刀怒吼着:“停下!

给我停!”

她狂怒地朝妖魔劈砍,却无法阻止昔日的战友们接连惨死。

这是鬼刀最不愿记起的事情,她震怒之际,自己的小腹一阵猛痛。

她这才平复过来,“是幻觉,我必须冷静。”

可脚边却淌来满地鲜血,血浸湿了她的靴子,她看见年幼的自己躺倒在故乡的石子路上,周围残肢断臂,还有妖魔啃啖着双亲的骨肉。

自己童年的玩伴就在眼前被撕碎。

巨大的妖魔啃噬着所有人的血肉,那蠕动着的、像是大腹便便的肉虫般的怪物逐渐向她爬行过来。

鬼刀下意识摸刀,可她已没有刀,她变成了十多年前那个少不经世的小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