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架感言(第1页)

明天鼓励上架了(苦笑

其实,吐槽君对上架是没有念想的,但既然有这样的机会,那就当作一种驱策、一种学习吧。

最近看到席慕蓉谈诗,说诗的厚度不是由作者而是读者加上去的,其实网文何尝不是这样呢?所以,这本书表现不佳,无非是交流的失当、读者的选择,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恰恰相反,吐槽君应该感谢,感谢那些点击、收藏、推荐本书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看重!

感谢责编的帮助,谢谢你给予了吐槽君进步的机会!

万事起头总有因,吐槽君码字的初衷则旨在兴趣。

吐槽君参与过多次同人活动的组织,深感其中不易,但同时更深刻体会到了,那种以手写心、以画绘心、以歌谈心的愉悦。

希望与大家分享、希望与大家同乐、希望互通有无,简单的说,写自己想写的。

吐槽君必须坦诚,自己不喜欢模板、也不喜欢爽文,吐槽君希望像蕉姐那样写出有积淀的文字,希望能讲出自己喜好的文字,跟同样喜好的读者就像故事会一样的交流。

当然,能获得大家认可更好,处女作《世界监察》(http:www.qidian.ccBook3433712.aspx)就是尝试。

然而,知易行难,真正码字了,吐槽君才体会到其中的艰辛。

最糟糕的是,起初的吐槽君过于简单化,文字斧凿而且忘了初心,甚至显得傲慢,既也不了解业界动态和读者需求,又缺乏交流请教,之后几经波折,才总算涨了点儿见识。

无论干什么,酣畅淋漓中展现自己的想法,却不能忘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很可惜的是,吐槽君画风一变,虽然终于签约了,却走上了另一个极端——浮躁。

不想当大神的写手不是好写手,但当大神前,必须端正心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好写手。

然而,充满了匠气和生涩的文字,怎么能赢得大家的追捧呢?何况,还有更新不给力这个硬伤!

所以,吐槽君还需要锻炼。

所以,吐槽君不会求订阅,因为就像《国策》里面提到过:靠美貌容颜去取悦别人的,因为容颜衰退而被言弃就没什么可以抱怨了,书同样如此。

倘若值得一看,诸位自然会订阅;倘若辜负了期望,遭到离弃是应当的,求订阅是对诸位的侮辱。

吐槽君需要做的只有两件事:

第一,拜谢各位读者大大,有你们才有了我们写手,才有了我们的进步!

第二,继续努力与加油,改进自己!

末了,多谢点击与理解!

凡事要全始全终,这本书签约了自然要完本,再次感谢支持并指教!

热门小说推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魔妃难逑:勿惹大小姐

她本是顾家傻愣无颜,又懦弱花痴的废物大小姐一次意外,被来自异世特工队的顾影所取代。在新顾影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将改变!家人疼爱,无极品亲戚捣乱,甚好太子自大,前任曾痴情送命,无视这样的男人,她厌之弃之鄙视之绝不接受。-----然而,命运就是如此转折----他说你以前不是挺喜欢我的吗?怎么现在不能,我是没颜没才还是没势了你竟然选他他说我现在到未来都会喜欢她!而且一直是,我比你有颜有才有势还更有财,而且对她更是真心倾付。她选你才眼瞎某女冷眼看去你真...

嗜武洪荒

嗜武洪荒

自神农氏之后,五族强者闭关,潜心修炼,长达数百年,洪荒相安无事。自神帝陨落流言不胫而走,强者出关,欲某天下。蛇族磨拳,若有所图。魔族残余渗透洪荒边境小国,似有席卷之意。一亡国皇子,背负家仇,流亡于蛮荒大陆,开始了新征程...

超级搜美仪

超级搜美仪

张秋获得了一款可以通过结识美女帮助美女使自己变强的软件从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开创新时代,走上人生巅峰回首再看,昔日吊丝早已逆袭!...

问镜

问镜

我有一镜,乾坤山河也照得我有一剑,人心鬼域皆斩破我有一城,九重天里云中座我有一心,长生路上笑蹉跎。世人为何要长生?因为长生包容一切的欲望,长生便是无限的可能。问镜VIp群186722958,星值在大侠以上的书友(大侠豪侠舵主堂主护法宗师掌门盟主)请加。通过个人中心我的积分,可查阅星值。入群验证为纵横Id,入群后出示星值截图即可。级问镜群81325855新浪eibocomu2296679oo5腾讯tqqnetvxz2oo3...

穿越之锦绣佳妻

穿越之锦绣佳妻

现代医学博士姚锦绣,带着随身医疗系统,意外穿成姚家不受宠的嫡长女。她虽在姚家不受宠,好在她遇到了一个宠她入骨的夫君姚锦绣腿脚酸软五爷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陆瑾明压住某人看来是刚刚治得还不够,你再为我治一治!阅读指南期男主努力把女主纳入势力范围,后期娶回家一心宠宠宠。新时间都是晚8点,坑品有保证,请放心入坑。跟编辑商量好,时三更合一。作者码字不容易,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鞠躬。只只的专栏,求包养求包养预存稿坑求收藏重生盛宠为后上一世,段家家族落魄,段瑶死在叛军手中,段家一家惨遭灭门。重生一世,段瑶说什么都要牢牢抱紧周成易的金大腿,别看他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皇子,他以后可是会成为手握重兵的大将军王,最后登基称帝的人生大赢家。听说周成易上辈子的王妃倒追他五六七八次才成功。段瑶姑且试一试我看将军多面善,好像我丢失的另一半。周成易那就择日与我成婚吧。段瑶疑惑脸不是说很难追吗?怎么会一追就追到?周成易笑笑你看起来就很好吃只只的完结文...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