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3 奇特的泰坦神族(第1页)

李翎琢磨了一下,准备先和这个种族接触一下,活捉一只研究一下,再做决定。

实在不行,把所有天仙境手下全部拉出来,差不多也能够凑个几万,用周天星斗大阵和天罗地网大阵把整个银河系封锁掉,直接扫几遍。

哪怕多费一些力气,也要把屁股擦好,毕竟是自己造得孽。

“父亲!

孩儿感到了星空深处的空间异动,那里似乎有着危险正在向这颗星球袭来。”

沉香一个瞬移来到房间里,对着李翎沉声说道。

李翎微笑着点点头道:“很好!

你的感应没有错!

既然你来了,就和我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能够接连引起我们父子的感应。”

和李师师交代了一下,李翎随手划开一道空间裂缝,就带着沉香像自己感应到的一处位置赶去。

以李翎在空间规则上的造诣,再加上地球宇宙空间阻力极小,李翎一步迈出,就是1000光年。

六步之后,就带着沉香来到了一处奇特的星域。

这里三颗恒星纠缠在一起,以正三角形的形势分部,旁边却没有一颗行星围绕,只是有着一条由无数星尘构成的环带,在白、蓝、红三色光芒的照耀下美轮美奂。

而这个美景即将被毁掉,一个类似于人形的泰坦神族来到这里,一道光网缓缓的生成,向着三颗行星笼罩下来。

在李翎和沉香的眼中,分明可以看出这道光网乃是由无数颗高能的金属造物构成,由此形成一座相当高明的空间法阵。

一旦这座法阵彻底建成并被全力催动,三颗恒星立马就会被这座空间法阵捕捉,转移到另外一处人造的次元空间里,这分明就是空间接引法阵啊,虽然运用的手段不同,基本原理和效果完全相同。

“沉香!

你看如何?”

两人隐身在侧,距离百万里高下的泰坦神族不到千万里,但对方根本就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到两人跨越空间而来。

“手法虽然略显粗糙,但即使是天仙境高手,在这个宇宙使用袖里神通、掌中佛国之类的神通,也很难一次性收走这样三颗恒星。”

沉香面露奇异之色,催动神瞳,肆无忌惮的扫瞄着泰坦神族的里里外外,想要查找对方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原因之所在。

“这很正常,你不要把他当作一位天仙级存在看待,而是数万乃至十万返虚境高手的结合,再有一道意识以阵法的形势统合到一起。

论起法力总量,他超过了天仙境巅峰高手数十倍,瞬间能够爆发的能量也是如此。

所以,天仙都做不到的事情,他却能够以一力降十会的粗暴手段做到。”

李翎伸手一点,一道把眼前这位泰坦神族所有特征都标注的明明白白的立体图形出现,内部是一处庞大的人造次元空间,有着两颗已经步入迟暮的恒星。

除此之外,多达数十万的能量核心遍布泰坦神族体内,每一颗都相当于返虚高手的元神,能够爆发出接近返虚高手的强大能量。

看完这个,李翎也没有惊动他,而是带着沉香赶往下一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想要少花些力气解决掉这个麻烦,自然要观察清楚再动手比较好!

“怎么样?如果由你出手,能够在多长时间内解决一位金属泰坦?”

经过观察,李翎破解了泰坦神族的思感通讯,知道了更多的相关信息,自然也知道了他们对自己的种族称谓。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