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1僵持的战斗(第1页)

纯阳剑在李翎指挥下对战宁道奇时,李翎的本体还在另一边对战三大圣僧。

李翎重创道信,使得四大圣僧中的另外三位都暴怒不已。

毕竟几十年的基友情义,又是连女朋友都没有的秃驴,四人的关系自然难以叙说。

一根禅杖从左侧后方十多丈外呼啸着疾射而来,破开重重空气,直袭他的肩背。

禅杖未至,杖上积蓄的无穷劲气已透杖而出,牢牢锁定了他。

帝心尊者高宣一声佛号,终于全面展开【大圆满杖法】,雄浑劲气凝空压制,重重杖影如山如墙,亦犹如汪洋怒涛,不断席卷淹没李翎的身形。

面对帝心尊者的禅杖,李翎身剑合一的直直冲天而起,凌空翻转,然后一道剑光催发,钻头般直袭帝心上身。

半透明的剑刃破空无声,尚在三丈之外的空中,帝心尊者就觉一股匹练似的凝寒剑元紧紧锁定了自己,然想着自己急速射来。

另一边,智慧大师手中的一串檀木佛珠飞出,直接崩断串联佛珠的丝线,十八颗佛珠带着刺耳的破空声笼罩李翎全身,声势浩大。

其实,智慧大师的攻击只是为了另一边的嘉祥大师做掩护。

嘉祥大师此时面容凝肃,左掌单立胸前,右手食指点出,居然在黑色中泛出金芒,这是功力运转到极致,全力使出一指禅功的表现。

他的全部指劲凝成一个点,打向李翎的后心。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面对李翎的螺旋剑元,高宣佛号之时,帝心尊者不慌不忙的举杖挥扫。

在外人看来,帝心的每一个动作都清清楚楚,速度均匀,但这确不是那些人的眼力及感应惊人,而是帝心尊者的大圆满杖法已到了轻重快慢,从心所欲,无不如意的自有圆满境界。

帝心尊者的【大圆满杖法】,讲求的是“随处作主。

立处皆真”

的自由圆满境界,从无而来,归往无处。

抢攻之时,无论对方防守如何严密,其大圆满杖仍可像溪水过密竹林般畅流,攻势无孔不入,无隙不至。

防守之时,更是稳似山岳,真如不动,何时何地都似占据主场一般自在随意,“随处作主,立处皆真”

八字可谓是最佳写照。

所以帝心尊者的举杖看似徐徐而动,实则快得不可思议,杖头凝聚的雄浑劲气破开螺旋剑元,直接冲天而起,打向李翎的左手剑剑尖。

“镗!”

劲气交击,似是利刃劈中铜墙铁壁的异响迸发。

帝心尊者炮弹般向下落去,脚下尘土一震,僧鞋微微下陷,眼角抽动。

面对智慧大师的远程打击和嘉祥大师的一指绝杀,李翎先是右手剑划出一道剑环。

剑环内外好似立马成为了两个世界,所有的佛珠都被圈入剑环之中。

“砰!

砰!

砰!

……”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